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和右手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的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數學考試不及格的情況下,左手跟右手做了個約定。兩個小指拇輕輕地挨着,就像我的兩個靈魂——一個是虛,一個是真。我有過不少的迷茫,可最終還是清清楚楚的看明白了。所以我想這次做個約定,讓自己承擔一份美好的心情。

  其實每次的成績差不多都是我的一個朋友給我說的,對於遲鈍的我,一天呆在教室里,兩耳不聞窗外事。成績是在老師辦公室看的,辦公室擠進了很多同學,我還是同學提醒後來看看的,恐怕剛才人還要多些。不過這兒可是辦公室,又不是零食小攤,其他老師會像趕鴨子一樣把我們趕出來的。最終,我還是沒看或不敢再去看了。

  實際上,我是不想去看的,每次都是這樣,逃避這種評判,但是很開心。與其他人不同,我似乎很平靜。自己也不明白的,為什麼呢?僅僅知道,心中有一個聲音在說,你的成功是自己認同的,任何人都不能肯定。我有着天枰座的自傲,喝喝!

  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憤恨心理,有的人耍些陰招兒,明明是坐那個位置,偏偏要坐到同班同學那兒去,這是什麼意思,你懂的。我甚至在我桌子里發現了一部手機,這些老師都幹什麼去了呀!不過這也不能全怪他們,畢竟我這位置是在後面的。我也知道這手機是誰的,但沒有管,她總會來拿的。我真是不明白這抄來的成績有什麼用呀!!!

  我希望,下一次是期末考試,能考哈皮一點,自己也能說出口的成績。指拇緊扣,約定好了的,要努力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給力。深呼一口氣,就這樣華麗麗地結束吧!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外國語學校初一:鮑可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