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左手和右手

  澄江中心小學四(4)班  宋昕儀

  “五個兄弟並排站,模樣有別各不同。名字不同本領大,請你猜猜它是誰?”猜出來了嗎?它就是左手和右手。

  說來話長,左手和右手原來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兄弟,每次都互相幫助,互相配合。左手被蚊子咬了一個包,右手就幫着撓撓;右手髒了,左手就幫它洗洗。它們生活得十分開心。

  一天,小主人得了鋼琴比賽的特等獎。他非常高興,準備好好犒勞一下左右手。這時,左右手卻吵了起來。右手搶着說:“我的獎品應該多一點,我才是主角。你只是配角而已。”“哼!要不是我打拍子,你彈的節奏會准嗎?”“我的實力可沒那麼差!”……結果,左手決定罷工了。

  以後,小主人幹什麼都只有一隻手,有時左手還要搗亂。跑步時左手和右手一起跑,害得小主人失去平衡老是差點摔跤。吃飯時,左手一動不動,弄得小主人摔了好幾次碗。左手臟時右手也不幫着洗,右手有蚊子包了,左手也不幫着撓……就這樣,它們互不相讓,矛盾一天天加深。

  終於有一天,主人出事了。這天,主人去騎自行車,到拐彎時,左手要往左,右手想往右,“啪”的一聲,主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被送進了醫院,頭上縫了好幾針,手上還骨折了。主人生氣地訓斥左右手:“我要你們有什麼用?想這樣弄死我啊……”“主人,我們錯了!”

  “對不起,我不該跟你搶功勞的。”右手很慚愧。左手也知錯了:“我不該老和你作對,我錯了。”左手和右手終於原諒了對方,重歸於好。

  還是那句老話:“家和萬事興哪!”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