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和右手--2

 浙江省杭州西湖區 袁浦中心小學四(1)班 鄭鼎倫

  一個夏天的晚上,左手躺在床上睡覺。可天氣太熱,左手怎麼也睡不着。

  “啊!熱死了!我要去洗澡,”左手一下子從床上起身。可是他怎麼也拉不動主人。原來,號稱工作狂的右手還在電腦上設計遊戲軟件。

  “喂,兄弟,我熱,我要去洗澡!”左手大聲地對右手說。

  “要去就去,少來煩我,你這個好吃懶做的傢伙。”右手沒好氣地說。

  “沒你我怎麼去?混蛋!”左手生氣地反問道。

  “那就別去,沒看見我正忙着么?”右手還是只顧打字。

  左手惱火了,衝過去,“啪”一下關掉了計算機。右手見自己工作成果一下子消失了,氣得怒髮衝冠。

  左手和右手打了起來,最後,他們執意讓主人來決定誰去誰留。主人為難了:“一定得讓一隻手走嗎?”“是”左、右手異口同聲地說。主人經過一翻思想鬥爭:“左手你走吧!”

  “主……人……你……”左手傷心欲絕。

  “走了更好,清靜!主人,我們繼續工作。”右手高興地說。

  右手和主人又開始了不分晝夜地工作。沒過多久,他們開發的軟件獲得了很大的成功,並得了大獎。那天,右手高高興興地要把獎盃抱回家。可是,他怎麼也拿不動。

  右手想起了左手:“往常,自己拿了大獎,左手總在身旁為他喝彩,為自己捧獎盃;軟件不受歡迎時,左手就在一旁安慰自己;還有,現在成功后,若雙手擺動着走在路上,該多神氣啊……想着想着,右手傷心地流下了眼淚,他後悔莫及。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