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左手和右手是好兄弟。 

  一天,一隻蚊子“嗡嗡嗡”的飛過來,落在左手的手背上,叮得它直痒痒。左手向右手求救到:“右手兄弟,快來幫個忙吧!把這可惡的傢伙打死吧!我的身上都被叮出幾個小紅塊了!”正在寫字的右手見左手在煩它,害的它連字都寫錯了,就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等我把字寫完了,就幫你打死它。”左手聽了就忍着癢,等右手把字寫完。左手忍着癢,毫不容易挨到右手寫完字,就對右手說:“兄弟,現在你可以幫我把它打死了吧!”右手趾高氣揚的說:“你看,我的字寫的是多麼好看,我可不想弄髒我的手。”“你怎麼這樣?”“我怎麼了?”(然後做了一個鬼臉)嘴巴爺爺聽見兩兄弟在吵架,了解了情況后,對右手說:“孩子,你要學會助人為樂,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會幫助你自己的!”右手聽了嘴巴爺爺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對左手說:“對不起,我現在就幫你把蚊子打死。”大家一起開心的笑了。 

  同學們,聽了這個故事,你們有沒有學到什麼道理呢?如果學到的話那就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