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是啊,體育的力量美麗,體育無處不在。我們學校也迎來了自己的“體育節”。

  既然是體育節,那就肯定會有比賽是吧?對,我們學校開展了各個年級的隊列隊形比賽。在臨近比賽的幾個星期里,體育李老師也在每節體育課上給我們練習隊列。每次練了下來,大家都是大汗淋漓,直喘粗氣,大家都在為自己班級的榮譽而刻苦訓練呢。

  終於,到了9月30日,體育節開幕了,隊列隊形比賽也開始了。一年級,二年級……好容易才輪到我們六年級上場。當主持人說六年級一班上場時,我們一起飛快地跑向操場中央,體育委員處集合。不一會兒,我們便排成了整齊的四路橫隊。體育委員開始整隊。幾分鐘后,隨着劉宇航的一聲齊步走,我們就邁着整齊的步伐,沿着操場中央的線走去。隨着他喊的口令,分隊走,合隊走,並隊走,“漩渦”,蛇形走一一被我們表演出來。贏得了場上的陣陣掌聲。聽見這些掌聲后的我,心裡高興極了,真不錯,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們班的每一個人精神都高度集中,就怕走錯一個步伐給班上抹黑。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由我們精心準備了一個月的表演就結束了。

  下場后,同學們都覺得我們是今天場上的冠軍,靜靜等待校長宣布頒獎。可是,也不知為什麼,冠軍的位置還是讓二班給佔了,我們練了那麼久,還是沒能得冠軍,肯定是我們某些地方不如他們吧,我們以後一定要團結一致,刻苦訓練,掌握技巧,我相信,下次的冠軍非我們班莫屬。

  成都市嬌子小學六年級 顏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