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年一度的體育節,一學期一度的運動會馬上就要來臨!全校上下“普天同慶”。進入初中的第一屆運動會,會有什麼驚喜呢?會有什麼的獎勵呢?我們只要記住“相信你自己,你是最棒的!” 有着這一個堅定的信念,相信在運動會能為班爭光,能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可是我看到這個運動會的項目表時讓我大吃一驚。才幾十個項目比小學少了五六個項目!才多了一個1500米的長跑,能讓我大顯身手的“輪滑”沒有了!唉!

  只有眼睜睜的看同學們為班爭光!只有為他們加油鼓氣的份!在運動會來臨之前,我非常渴望運動會的來臨,期盼“輪滑”這個項目的來臨!相信自己能為班爭光,可是盼來的卻是一個田徑運動會唉!在田徑這一項,我沒有王浩填那麼好的耐力,沒有李澤傑那麼好的體力,沒有許煥傑那麼快的速度。看着一個一個的運動健將在體育場上馳騁,為班爭光,認為自己很沒用為什麼不在田徑好好練習一下。

  我在心裡種下堅定的種子,在以後的日子我一定努力學習體育方面,希望自己有;能力為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