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育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宣布——江山實驗小學——第24屆金秋體育節——現在——開幕!”隨着小周老師的一聲令下,今年的體育節正式拉開了大幕,我們迎來了為期三天的體育節。

  我先去看跑步,好看看新出道的邵治龍的“精彩”表現。說到邵治龍,那他和俺們班那兩位“飛毛腿”比,可真是雲泥殊路了。一下就是現場的盛況。

  只一溜煙的功夫,余哲泓和葉浩宇就相繼過了線,各路人馬都到齊了,可邵治龍就是遲遲不到。他一身肥肉,肥得像座山。這樣能跑得快嗎?

  終於,邵治龍屁顛屁顛地出現了,他累得氣喘吁吁,嘴裡不住的喘着氣,真是不自量力。

  認識完了這位不自量力的仁兄,再讓我們去認識另一位“不自量力”之徒,他就是王抗。

  說起這小子,那可是來頭不小——他是偶們學校的大隊長。不過他並不得寵,還整天挨K,被我們戲稱為“最窩囊大隊長”。今天,他將再次在運動場上再次露出他“窩”的個性。

  他報的是跳高,但他卻是個矮子,是我們班“八個小矮人”之一。當然,他發揮得也很爛。

  NO.1:

  只見他衝到台前,一個魚躍,可是卻底氣不足,一個跟頭栽了下去。一時間,四腳朝天。第一回合,完敗!

  NO.2:

  這次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沖得很近了才起跳,成功,至少他自己以為成功了,可他卻爆出了一個大冷門:他從竿子底下過去了,唉……

  NO.3: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王抗衝上去一跳,卻被絆了,摔了個狗啃泥,還是輸了。

  有了這些“不自量力”的運動員,有什麼用呢?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