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節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式。伴着明快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員檢閱就要開始了,它將拉開體育節的帷幕。我是代表班級檢閱的運動員,我們首先來到體育場的旁邊,排列好隊形, 然後開始進入體育場。讓我們一展風采的時候就要到了,我的心理有一些緊張,因為有一萬多雙眼睛在看着我們,看台上坐滿了觀眾。我們班的檢閱隊伍每個人手裡拿着一個花環,邁着整齊的步伐,一邊走一邊揮動,嘴裡還齊聲高喊着“團結自強,勵志成才,銳意進取,爭創一流,花蕾綻放,雛鷹飛翔,愛我附小,震我中華”的口號。我們沿着體育場走了一周,向全校的同學和老師展示了我們的精神面貌。各年級檢閱結束后,依次站在體育場中間的草坪上,聽了熊梅校長的講話和運動員代表的發言。開幕式結束后,我們回到各班級所在的觀眾席。 

  體育節的比賽項目正式開始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兩人三足。這是家長和學生一起參與比賽的項目,就是把兩人相鄰的兩腿綁在一起,看誰先到終點。我們班一共有八名同學和家長參加,他們在場上齊心協力,配合得很好,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接下來的集體項目是長龍比賽,每班男女各十名運動員參加,其中就有我參加。我們長龍的運動員一個要把着前一個的肩膀,這樣共同前進,誰先到達終點就取得了勝利。在賽道上,我們首先做了短暫的熱身,然後才正式比賽。這時我們都是右腳在前,等待着裁判員的號令。發令搶一響,排頭的同學就向前衝去,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一二、一二、一……”的號子,但是就要衝到終點的那一刻,突然前面有一名同學不小心摔倒了,後面的同學也未能倖免緊接着就接二連三地摔倒在地。其他的班級長龍比賽也是如此。不是因為太着急,就是因為步調不一致, 也都摔倒了。我們的長龍比賽都摔成了一團,誰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獲勝。 

  一上午的時間很快地過去了,到了午休時間,我們拿出自己準備好的午餐,有的同學因為上午比賽很累,吃起東西狼吞虎咽,還有的同學邊聊邊吃。我們談論着比賽的趣事。很快地一點鐘到了,下午的跳大繩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同學們一個個都興緻勃勃。裁判一聲令下, 繩子很快被搖起來,跳大繩的同學一個接一個跳過去,誰也沒有被繩子絆倒,可別的班的同學卻接二連三的被繩子絆倒。裁判結束的哨聲響起,我們班跳了三百個,獲得了全年級的第一名。同學們都非常高興,果然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前一周的練習果然有效。 

  體育節中的最激動人心的項目是八乘一百米的接力賽。參賽的同學可以稱得上是各班的“飛毛腿”。發令的槍聲一響,同學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誰都不肯認輸,但是在交接棒時,卻逐漸拉開了距離,我們班落在了最後,經過了努力,最終我們還是最後一名。 所有的比賽項目結束后舉行了閉幕式,熊梅校長總結了體育節中全校同學的綜合實力,並且要同學們繼續發揚頑強拼搏的精神。 

  我想這次體育節我們班雖然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們也都很努力了,所以我們仍然很高興,因為體育運動都是重在參與嗎?體育節的宗旨就是我參與,我快樂,我鍛煉,我健康。 讓我們都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