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多麼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多麼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會撥動我們的心弦。回憶往事,似乎那一根弦又再一次撥動了。

  記得那次,老師要求把五年級的必背古詩、詞背熟。我回家雖然背了幾遍,但仍然不是很熟練。不是添字就是改字,甚至背漏了幾句。在默寫的時候,前幾首還算勉勉強強的默了下來,可到最後兩首的時候,就“知一不知二,知情不知底”了。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心急如焚,一個大膽的念頭反反覆復出現在腦海:“看看書吧!書就在桌子里,只要一伸手輕而易舉地就能拿到。”可轉念又想:“不行不行,我如果看了就是‘小偷’了,絕對不能做這種事!”我的腦袋裡充滿着的矛盾。愣住了,周圍似乎都有危險:前後面都埋伏着地雷,左右邊是冰川火海,危機重重。“唉呦,這可怎麼辦呀?”心跳好像達到了每分鐘120下,額頭上冒出了一滴滴晶瑩剔透-的汗珠。最終,我用那顫抖的手伸進了桌子,賊頭賊腦地向試卷瞄了幾眼。我渴望着的答案,終於被我“揭開”了。可是我的心依然提在喉嚨處,絲毫不敢放鬆。時間過得真快啊,到了下午,老師已經把默寫批完了。她來到教室正準備報默寫成績時,我的心彷彿就要從胸膛中蹦跳了出來。“撲通、撲通”“何瑤,100,很好,繼續努力!”“100”,這個數字讓我鬆了口氣,可是我的心還是那麼不平靜,或許是看到了自己可恥、卑鄙的一面。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真實水平中的不足。我真的後悔了,後悔了當時為什麼不冷靜一下,不把手伸了進去。這樣即使不會得到100分這個耀眼的數字,也有自己的自尊。唉,這一舉動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次的事給了我個教訓: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實實在在,絕不偷工減料。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多麼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多麼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