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想起這首詩我就想起我最敬愛的媽媽。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哺育我們長大,給我們喂東西,給我們買玩具,給我們講她過去的故事,給我們了一個幸福而又溫暖的家。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看着媽媽臉上的皺紋逐漸增加,看着媽媽手心上的老繭越來越厚,看着媽媽每天在我們眼前閃耀過的背影,我竟然是那麼的無知。

  長大后,捫心自問,想一想自己是怎樣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是怎麼長這麼大的。不是這麼容易就把生你養你的父母親忘了吧!

  記得剛出生,媽媽對我那意味深長的笑容;記得我的第一個生日,媽媽露出的那慈祥的表情;記得媽媽看我玩耍時那幸福的笑容;記得上一年級,第一次得小紅花給媽媽看時,露出那愉悅的笑;記得媽媽給我削蘋果吃的味道;記得媽媽看我取得好成績那驕傲的笑;記得……

  媽媽養大我們,為我們做早餐,削蘋果;為我們輔導功課,講故事……回味媽媽給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應該給每一個媽媽都佩戴一個——“無私奉獻”的勳章。難道不是這樣嗎?從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映照的是歲月的滄桑。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持你的媽媽。有的媽媽在等着孩子回家,有的則早已住在孩子們的心裡。不管前者後者,所有的媽媽都一樣,是值得每個人用心去感謝的人。感謝媽媽給的一切,我覺得只要是媽媽給的,全部都是最美的!

  謝謝媽媽,我——愛——您!!!

  初一:王棟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