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科學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為一名科學家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理想,我小的時候就喜歡看“走進科學”、“神奇的地球”等節目,它們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自古以來,有許多科學家為他們的事業嘔心瀝血,廢寢忘食,才探索出物質的組成——分子和原子,進而發現了最小顆粒——夸克,據說目前有關人員仍在研究夸克的組成。 

  我崇拜楊利偉,他為中國的航天工業取下了驚人的業績,我羨慕他能升入太空,尋求那未知的世界,也佩服他的勇氣可佳,他是英雄。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我要和其他科學家一起探索夸克的組成,甚至於宇宙的奧妙;我要和楊利偉叔叔一樣升入太空,去觀察那與眾不同的空間;我也想去九大行星,考察是否有像地球一樣能讓人移居的星球…… 

  記得在歷史上學過原子彈氫彈的研究者——鄧稼先,他也是一名為人類全心全意付出的英雄,錢學森也是。 

  一個人活着要有意義,像楊利偉、鄧稼先、錢學森這樣的宇航員和科學家,他們的生活是充實而有滋有味的。我認為當一名科學家所做的事都是有意義的,可以補足以前一些科學家們的欠缺,以及他們沒有發現的問題,探索他們未曾搜索的星球,從而為人類作貢獻。 

  我想知道許多科學知識,如太空是什麼樣子、月球和九大行星各有的特徵,甚至想了解一些關於宇宙的知識。 

  為了能當上一名科學家,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