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也一樣,在這個世界中,存在着各式各樣的人。有明星,那是閃耀的;有公司老闆,那是闊綽的;有天使,那是善良的;也有惡魔,那是囂張的…… 

  有的人的願望是想成為一個大牌明星,但明星都是兩面性的,一面是閃耀,而另一面卻是可悲。所以,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有的人的願望是成為一個貴婦。但,在她的身邊,除了錢,還剩下些什麼?所以,我更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有人說,我很挑。但我並不是這樣認為,反而,我認為,這時樸實。我想成為這樣的一個人,一個能勉勉強強過日子,但身邊到處都存在着真情實感。 

  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這樣的一個人。我要在郊區建一個美麗的家。因為在郊區沒有像市中心那樣的吵鬧聲。我不想讓大馬路上的喧囂吵鬧聲影響我寧靜安詳的生活。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平凡的人,和家人過着普普通通的生活。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永遠和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和家人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當天空中的第一絲陽光透過窗戶,來到我的床前,我起身去公司工作。傍晚,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迎接我的是爸爸媽媽和豐盛的晚餐。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別小看了這短短而又的24個小時。但這一天,我卻過得格外充實自在,那就是一個 字,“愛”。因為愛,讓生活有了特別的意義。 

  雖然,我只是12歲半而已,但我對我的小半生總結出的是:一個人,不一定要飛黃騰達。在我的眼裡,擁有自己喜歡的人,並和他們永遠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平凡而又幸福的人。 

  我的要求並不高。因為,我了解。人生不一定要轟轟烈烈,而我所嚮往的人生,是平凡而又幸福的。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選擇轟轟烈烈的人生但壽命卻很短,還是平平凡凡地過一輩子?” 

  而我,回不假思索地回答:“後者!”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