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房屋設計師。

  如果我是一名房屋設計師,我想為學生們設計一個寬敞,明亮的教學樓。我要把窗戶設計的又大又高,還要很安全。上面的小窗戶可以打開,下面的大窗戶不能打開,這樣,學生們就不會有危險,還會擁有一個充滿陽光的教室。而且,我想把教室設計得比原來的要大一倍,這樣,學生們就有足夠的地方學習和玩耍。

  我還要設計一個大大的天窗在頂樓的天花板上,或者設計一個樓梯通向屋頂。因為我認為,這樣對學生,老師都有利,他們可以到這裡來放鬆放鬆,減輕壓力。同時,還要在邊上圍上高高的玻璃,讓學生們遠離危險,同時又能看到城市的樣子。

  我還要設計一種圓形的房屋,讓大家都在裡面享受愜意。如果可以的話,這個圓形房屋還可以變成兩層樓,三層樓呢!

  我還要設計一個非常非常高的工作樓,用的是旋轉式的電梯。這個電梯在大樓中心,裡面可以裝下很多人,而且當人們在電梯緩慢地旋轉着前進時,還可以簡單地,不用走動地參觀一下這棟大樓。這樣,對大家都有幫助。

  我還要設計一種“地下形”的房屋。這種房屋從外面看,只有兩層;可是到了裡面呢?那可就不同啦!裡面有一個樓梯,它通向建在地下的房間呢!而且,地下也有很多層可以住呢,又不怕龍捲風,方便多了,只是沒有了陽光。

  我還要設計一種非常堅固安全的房屋。它在地下有很粗很長的鋼管從地下一直連着它,這樣,當地震和龍捲風來臨時,它就像是在地上扎了根一樣,一動不動地面對。它還是圓的,如果它抵抗不住太大的災難時,鋼管就會破碎,它就會滾動起來。而這時,在裡面的人只要躲進一個非常窄小但非常安全的圓形房間里。裡面的內壁是用被子粘在上面的軟軟的,這樣,人就不會受大傷。而且,裡面還有放緊急醫藥箱的地方,你只要打開一個在內壁上的小蓋子,就會看見醫藥箱正好好地待在裡頭。

  我要當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房屋設計師,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