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快樂的理想,是它鼓勵我們前進。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主持人,像何炅一樣大受歡迎的主持人。 

  在所有的頻道中,湖南衛視的收視率最高,為什麼呢?是因為湖南衛視有令人大受歡迎的“快樂大本營”節目,也有着快樂大本營的頭號主持人何炅。何炅除了具備着主持人這樣的特點:儀錶端正,嗓音要好,詞彙量多,心無膽怯,還能渲染觀眾的氣氛,而這些都是要靠“練”出來的。我想何炅小時候也應該收集好詞好句好好學習才得到今天的名氣吧! 

  是啊,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只要你努力學習了,便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除了當主持人以外,我還想當一個品學兼優的人,是因為它能使我向成功的寶座邁出一大步。但品德和學習並不是口頭隨便說說的,需要靠行動:西漢時候,有個農民的孩子,叫匡衡。他小時候很想讀書,可是因為家裡窮,沒錢上學。後來,他跟一個親戚學認字,才有了看書的能力。 匡衡買不起書,只好借書來讀。那個時候,書是非常貴重的,有書的人不肯輕易借給別人。匡衡就在農忙的時節,給有錢的人家打短工,不要工錢,只求人家借書給他看。 過了幾年,匡衡長大了,成了家裡的主要勞動力。他一天到晚在地里幹活,只有中午歇晌的時候,才有工夫看一點書,所以一卷書常常要十天半月才能夠讀完。匡衡很着急,心裡想:白天種莊稼,沒有時間看書,我可以多利用一些晚上的時間來看書。可是匡衡家裡很窮,買不起點燈的油,怎麼辦呢?有一天晚上,匡衡躺在床上背白天讀過的書。背着背着,突然看到東邊的牆壁上透過來一線亮光。他嚯地站起來,走到牆壁邊一看,啊!原來從壁縫裡透過來的是鄰居的燈光。於是,匡衡想了一個辦法:他拿了一把小刀,把牆縫挖大了一些。這樣,透過來的光亮也大了,他就可以湊着透進來的燈光讀書,後來成了一個很有學問的人。 

  我想從現在開始,嚴格要求自己,聽從父母的教導,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好好學習,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像何炅一樣的著名主持人,也要像匡衡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當我接到這個題目時,我的內心非常激動,一直以來我都有很多的想法,從現在開始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實現自己的理想,報答父母對我的教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雖然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不過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克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