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充滿了理想,也充滿了歡笑,更充滿了幻想。 

  當老師問你長大想做什麼樣的人時,你也許會回答:“我想成為一個為國家爭光的優秀運動員。”你也許會回答: “我想成為一個光鮮亮麗的大明星”。但我會說:“我想做一個富有愛心,天天快樂的普通人”。 

  地震來臨之後,四川成了一片廢墟。社區,學校,公司紛紛召集大家捐款捐物,你一百,我五十,就連平時擺架子的大明星也都在捐款,大家有錢的捐錢,沒錢的獻血,馬路上的獻血車也排着長龍,甚至還有人特地請假,驅車去四川當志願者,救援隊一刻也不肯停息,因為他們知道,在廢墟下還有人等着他們,等值他們來救她。促使這些人這麼做的願意只有一個,那就是愛心,因為他們心中有愛。 

  但我相信誰都知道“梅花出自苦寒來。”沒有好的經濟能力,即使有再多的愛心,也會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有好的經濟能力,唯一的辦法就是努力學習。現在辛苦點兒不算什麼,要相信,現在辛苦了長大是會開心的。所以現在的我只有一件事要做——努力學習。 

  夢想,是如此的美好,他帶領我們進入想象的世界,去領會成功后的快樂和喜悅,夢想,是如此的神奇,它是我們在困境中拼搏,奮鬥,努力讓我們成為這樣的人,夢想啊,帶着小小的我飛向大大的你吧。再大的困難我不怕,再狠的坎坷我不退卻,因為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