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嘻哈江湖(十一)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雖然在列車上吃了點兒東西,可那點東西怎麼比得了霍格沃茨的正餐呢?再說,整個學院桌上只有他們8個人(食物還是一樣多的),不多吃一點太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雨弦暗暗的想,伸手抓過一盤牛排,正好眼睛向艾倫那邊一蹩只見他滿手油漬,往嘴裡塞烤鴨把純白色的長袍都給弄上了好幾滴油。說到純白色,雨弦想了起來。上一界的跳級生們穿的長袍並不是純白的,有點偏向於白色亞麻的顏色,有好象白里透着那麼一點兒黃,可能是時間久的緣故吧!

  正想着呢,餐桌上的盤子被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乾淨盤子里裝滿了飯後甜點。雨弦嘗了一小口南瓜汁。你覺得怎麼樣?雨弦朝欽的方向動了動眉毛,長期相處的兩人有着優越的默契,欽微微點了點頭。還行!卡萊爾鄰坐在雨弦身旁,察覺了她們這個細微的動作。“有默契是最好不過的,可是危急時刻它不一定能起到作用。這個借你!”他在雨弦耳邊低語了一陣,從袍子下塞給她一本書。這等親密的動作惹來旁邊學院桌的一致尖叫。卡萊爾不好意思的攤了攤手,雨弦不介意的微笑着點點頭,這種事兒在麻瓜學校里也有,她想着。

  雨弦抬頭一看,瓊跟洛克正打得火熱,不經意間瞪了她一眼,瓊瓊也立刻回擊。身旁的洛克也加入到一起,雨弦把還卡萊爾拖進來。一張學院桌上,四個人開始了無休止的“鬥雞眼”大賽……………….

  同學們都吃飽喝足了,禮堂的聲音漸漸嘈雜起來,這時羅恩校長站起身。說話聲立刻停止了,大家都把臉轉向校長。雨弦這會兒已經感到有點昏昏欲睡了。經過了剛才的“鬥雞眼”大賽,幾個人都筋疲力盡的扒在桌上。

  “咳咳…….,既然我們正在消化又一頓無比豐盛的美味,我請大家安靜一會兒,聽我講講新學期的注意事項。”羅恩說,“一年級的新生應該知道,狩獵場里的禁林是學生不能進去的。”

  “管理員費爾奇向我提出了辭職。這個職位將由西莫先生接替,一些新的條例都貼在他辦公室門上。”

  羅恩繼續說道:“學院魁地奇球隊的選拔要快些了,二個星期後便有球賽。好了,你們的床鋪在等待你們,像你們期望的那樣溫暖和舒適,所以,讓我們道一聲‘晚安’吧。”雨弦識趣的跟在卡萊爾身後,因為看着他那一臉諷刺的笑就知道,她們在玩鬥雞眼的時候錯過了羅恩校長交代寢室的地方。

  “你們住在我們隔壁,有事的話叫一聲,很樂意為美女效勞。還有,我們是不受學校規章管制的,課不上也沒關係喲!”說著,卡萊爾領着她來到六樓的級長盥洗室旁。

  “小子,跑哪去了?實話實說是不是會帥哥去啦?”

  “死妮子,竟跟我胡說。”雨弦跳起到欽的床上,對着她的屁股狠很踹了一腳。

  霍格沃茨的神秘,從個不眠夜開始…………  

  ps:啊~~~~~~~~~~考完試了第一篇!!大家支持下啊........

  後面故事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