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涼軌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涼軌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幹什麼事都喜歡拉上我,如廁都不放過,而且脾氣很怪,雖然有副漂亮臉蛋也不大敢在班裡太招搖過市。寶寶總是喜歡在口袋裡放上幾個硬幣,吃完飯拉我去小賣部買東西,所以她不太愛吃中午飯,一身輕鬆,跑起來渾身叮鈴咣鐺響,她說她很陶醉於這種聲音,看起來好像很有錢。 

  只有一次,我說什麼也不打算陪寶寶去小賣部了,她嘟着嘴,恨恨地甩開我的手一頭扎進小賣部,兀自吃着關東煮開心得很。寶寶一連三天沒理我,孤單單上學、放學、做作業,我人緣好,過得也很自在,寶寶耐不住了,一口一個“小雨啊,和好吧”說得好不可憐,在那以後,我對寶寶說“我不怕你說絕交,隔了三五天,你一定來找我。”寶寶聽了之後就會佯裝生氣,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可憐。 

  我是很膚淺,因為看見寶寶好漂亮,心情也會好,所以手挽手畢業的時候好傷心。 

  阿美 

  阿美是高傲的,驕傲着自己畫筆下繁複的世界。她珍愛着自己筆下黑白水靈的中國,我珍愛着鉛筆下寂寥鋒利的石膏像,同桌兩個唯一志同道合的就是一起出黑板報,永遠拆不散的搭檔,也心甘情願,樂此不疲地在開着的路燈下載着阿美回家。 

  那月六一慶祝會,好說歹說在阿美勸說下一展歌喉,把《千里之外》徹底毀了,眼淚汪汪得記得阿美說“唱着《千里之外》沒想到就真的千里之外了。”然後刷刷在同學錄上寫着“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連並她送我那幅最得意的《廬山圖》帶給了我最深卻最幸福的傷痛。 

  阿美,你還一如從前的笑么? 

  老朱 

  老朱智商一百八,這是我最敢肯定的,很鬱悶他為什麼上數學課看《泰戈爾詩集》,英語課做數學作業,考試還能考第一,而我,卯足了勁拚命學,擠破頭皮也只能趕到前五,最後長嘆“世態炎涼啊……。” 

  老朱人很帥,脾氣很暴,拳頭是他的手語,最害怕他揮舞拳頭大喊“就差小雨2分我就凈勝了啊。”然後糾集男生找我打群架。 

  老朱上課愛看書,據說他的《三國演義》就是在音樂課上看完的,所以身邊少不了給他放哨的好人。“老師以龜速向你走來,小心。”“啪”老朱把書合上,裝着認真的樣子專心唱歌,還不停朝我努努嘴,以示感謝。兩個無厘頭似的友誼平平淡淡走到畢業,同學錄上留下了張牙舞爪的字跡,還有我的一聲長嘆:“六年了,到畢業還是考不過他呀。” 

  老朱 老朱,還有人給你放哨么? 

  子君,一凡 

  子君坐我前面,一凡坐我後面,來到新環境依然溫暖,遇見了讓我好幸福的兩個朋友。子君很可愛,也好聰明,老是說我的動作像蝸牛,其實她吃飯很慢,老是我等她,兩個人很有情調,在學校散步,我不會想太多,只會感到小小的滿足。一凡學習不算好,但是很貼心,眼睛片都會悉心給我擦乾淨,生氣的時候老是說:像我這樣好脾氣的人,是不可以生氣的!放學的時候心情再不好都會開心地囑咐:“路上小心!” 

  滿足於現狀,偶爾回想起從前的人,有掩不住的傷感,但看見現在的朋友,也滿足地想一步步沿着軌跡幸福地走下去。 

  我說過,我們也許都是一顆微不足道的星球,互相垂直的軌跡讓我們幸福的遇見,幸福的分開,永遠不再相遇。 

  而阿美說我太悲觀,她說,我們都要保持微笑,珍惜身邊的人,然後讓自己幸福地活着,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微涼軌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涼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