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年微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年微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彼年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天空郁藍着,在彩虹的天堂醞釀著雨,醞釀著溫柔。雨後的天空清新明亮,氤氳的水汽,透着淡淡的清涼,沁人心脾。任憑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從茵綠的樹葉間滑落。然後洗刷樹榦茁壯的軀體,才發覺,被雨水漸染的樹葉,綠得憂傷,如一個滿心哀怨的伊人。 

 

想着一個人,念這一個人,夢着他們話一夜夜話的溫柔。窗外夜雨淅瀝,只是不見了詩人,不見了伊人,只剩綿延了千年的憂傷。

很多時候在想着某種事情,可惜連自己也會深深地陷下去。又是那麼的不由自主。zz,值得慶幸,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陪着我。我很知足很滿足,你的快樂是我莫大的幸福,真的。一場涼爽秋雨的溫潤,便是上天莫大的饋贈。只是,在這場雨的淅瀝間,原野的蕭瑟,落葉的紛飛,裸露無遺。 



  

 不經意見遺落的痕迹,讓人察覺出,貌似巨大的幸福壓抑着巨大的悲傷。初春的第一場春雨,我把春雨裝進了心裡,無不時時刻刻滋潤着我的心間。 



  

  一地凄蕪,滿城荒煙。我不敢想象,在秋天,樹葉還未來得及枯黃,便飄零一地。都在春天,處處都煥發了生機……如此的對比又說明了些什麼?而這樣的宿命,恰恰又是生命最淳樸的皈依,在雨的滋潤下,回歸最初的那份安寧,歸於塵土,歸於雨露。枯葉最感謝的是雨露,而我最感謝的是你。當生命在這一地煙雨中歸於寧靜,歸於永恆,該歡欣,眼前的天空瞬間變得明亮了,不再陰鬱寂寥,反而是那麼的遼闊曠遠。或許這便是生命昂揚的姿態,游移的雲彩,給人的感覺不再是陰霾。 



  

  親愛的,是你讓我重新讀懂了這個世界,在陰霾的地方依舊有暖心的陽光。 



  

  

  我只知道,在塵世,仍舊有一個男子,會萬般深情的為她寫下悼亡的詩篇,然後她和那些詩便永遠的活在了詩人的心中,你想不想活在我心中? 



  

  我想今生會不會有一個人,只是那一瞬間,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的時刻。 

  

  多希望,在每個轉身的路口,都有一個熟悉的為我守候。即使這相遇那麼短暫,那麼倉促。哪怕是剎那間的目光交錯,便該令彼此幸福得不知所措。畢竟,這一切,不為彼岸,只為海。天倒過來是海,蔚藍的天空,波瀾的海面…… 



  

  在我心中,瞥如自己的生命如此多嬌重要。或許我自己太在乎太怕失去了,有個男子活在我心中,瞥如說好一起走到世界終結。 



  End- 

2012.3.17 

彼年微涼/蘇夏涼

您正在瀏覽: 彼年微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年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