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2)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果果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玲玲她看到了一個拇指大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小小的,身穿着漂亮而又閃閃發亮的小裙子她還有一雙紅色的小靴子,靴子漂亮極了,上面還有幾個粉紅色的小蝴碟結。靴子好像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她穿着漂亮極了!更加驚奇的是小女孩的背上竟然有一個小小的像蝴蝶一樣閃閃發光的小翅膀,和童話里的小精靈一樣。玲玲驚奇極了,她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小的小不點,而且還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呢! 

  這個小精靈見了玲玲就說:“ 玲玲你好,我叫果果,我是一個小精靈。”“你……你……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怎麼還住在一個蘋果里?”果果說:“我被一個很壞的巫師施了魔法,在蘋果里住了一年,在一年裡我很孤獨,好不容易遇到了你,你把蘋果切開了你救出了我,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好 ……好吧。”玲玲還沒有反應過來。 

  從此以後玲玲上學果果也和她一起,她們成了影形不離的好朋友,和果果在一起的日子裡玲玲一點也不孤獨,作業寫好了就和果果一起玩,可開心了!當然,果果也這樣覺得很開心。 

  在玲玲和果果認識的時候玲玲的媽媽卻一點也不知道她家有一個名叫果果的小精靈,知道的話肯定吃驚地很。她也有點納悶:“玲玲這幾天開心得不得了,怎麼回事?”正因為果果在所以玲玲很開心,所以玲玲在期中考試的時候玲玲每門都得了高分!要知道平時玲玲連90分都考不到的呢。這次每門卻考了96分以上!玲玲的媽媽高興壞了,回到家來不及穿上拖鞋就馬上跑去“波”、“波”、“波”重重的親了玲玲3下,差點沒把玲玲悶死。玲玲她自己也很高興,因為媽媽第一次跟她這麼好。玲玲的這次考試也讓她的班主任大吃一驚,玲玲這次考的分數是班上第一名!!老師買了一個水晶蘋果給玲玲,這讓玲玲愛不釋手,果果更愛這蘋果,因為她本來在蘋果里住過。老師還在課堂上、在同學們的面前誇獎玲玲,同學們也很羨慕玲玲,經常去請教玲玲學習的方法,當然,玲玲也很樂意。老師還給她當了班長呢!!玲玲的媽媽還天天做好吃的東西給玲玲吃,讓玲玲開心開心,給她吃的飽飽的。她還答應玲玲這個暑假可以去上海玩一個暑假。這可讓玲玲高興壞了,她最喜歡上海了,這是她夢寐以求的,平時她做夢都去上海旅遊呢!她馬上和果果說了這件喜事,果果也很開心,她也很喜歡旅遊。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