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葉的奇妙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葉的奇妙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隨着一聲急促的鈴聲, 寧葉迅速起床,以最快的速度吃了飯,然後像火箭一樣向學校衝去。 

  對了,忘介紹了,寧葉是個活潑的女孩子,上三年級,每天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生活着。 

  到了教室門口,寧葉向裡面看了看,老師沒到,她鬆了一口氣,趕緊走進教室,跑到自己座位上。不一會兒,老師出現在講台上,開始講課。 

  整整一節課,寧葉什麼也沒聽,事實上,她幾乎從不聽課。你一定以為她是個差生吧!那你就錯了。她學習很好。她爸爸媽媽對她很好,從不強迫她學習,她怕考不好爸爸媽媽不高興,每次考試前都會加倍複習,而且她的記憶力超好,幾乎達到過目不忘,只不過她和她的爸爸媽媽都沒發現。 

  下課後,她和她的朋友談起了小時候的事,但她一點都不記得七歲以前的事,放學后,她去問媽媽,她媽媽說她七歲時大病過一次,發燒39度,可能那時候忘記了以前的事,可她一點都不信——發燒怎麼可能忘記以前的事,她前一星期還發燒到39度呢!她可沒忘記以前的事。 

  她跑到院子里,跑到她種的花前,訴說著她的煩惱。(她很喜歡花,種了很多花,每次有煩惱,都會跑到她種的花前訴說煩惱)。 

  說著說著,她發現花越來越大,不,是她變小了。 

  她吃驚的看着自己,忽然,花發出一道強光,瞬間,寧葉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驚奇,恐懼,好奇,在她的心中交織着。她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彷彿這個世界到處都是陷阱。 

  忽然,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帶翅膀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寧葉的奇妙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葉的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