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3)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果果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眨眼大考馬上就要到了,玲玲每天晚上都認真地在家裡複習,生怕自己考試考不好。 

  “玲玲,快點複習,離大考只有26天了,抓緊時間!”媽媽叫道。“知道了!”玲玲不耐煩的回答。“咦,這是什麼東西,一張一張的我怎麼沒見過?”果果不解的問。“這是日曆。”玲玲說。“那生日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一個人過了生日他(她)就長大一歲了”玲玲耐心地說。“那你生日是幾月幾日啊?”“6月1日”“真的?那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你該好好慶祝慶祝了,是吧!”果果高興的說。“是嗎?我和媽媽說去。”說完,玲玲迫不及待的向客廳走去。 

  果果一個人在玲玲的卧室參觀。“她的卧室真漂亮!”果果情不自禁地說。果果正沉醉在這卧室里。突然,有一個東西翁翁地飛了過去,果果緊張的朝着窗口看了一眼,只看見了一個小東西閃過。“難道是……”果果想來想去想不出來。 

  第二天,是6月1日,玲玲生日了,家裡來了很多人,果果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看着他們,不出聲。突然,一個隱子閃了過來,果果馬上飛到窗口,只見一個金色的玻璃球緩緩地飛進玲玲家的窗口直飛向果果,慢慢的飛到了玲玲的課桌上。果果奇怪地睜大了眼睛。 

  “果果 ……果果你在哪裡?”玲玲見果果不見了,大聲呼喚她。果果沒有聽到玲玲叫她,她還在盯着這個奇怪玻璃球,突然,這個玻璃球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刺的果果睜不開眼睛來。突然,玻璃球不刺眼了,它說起話來:“果果,我是你們國家的金色玻璃球,我們的國家被大魔法師施了魔法,我們必須找到魔法師的弱點,才能打敗他。”“果果!”玲玲着急的叫到,“咦,是什麼聲音?”玲玲聽到了玻璃球的說話聲。玻璃球接著說:“我們的國家還有一個超級魔法仙女被魔法師施了魔法成了嬰兒,到了一個地球人的家裡,我們必須找到她一起對付魔法師。明天我再詳細跟你說,再見!”說完,玻璃球迅速飛走了。 

  果果一邊想一邊飛向客廳,玲玲走過來和果果撞了個滿懷。“哎唷!”兩個人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哎,果果,你剛剛和誰在說話呀?什麼仙女呀?”玲玲奇怪地問。果果見玲玲剛才聽到了,就把剛才發生的事跟她說了。“啊?你住在天國的一個城堡里,裡面全是仙女?我媽媽說世上是沒有仙女的!”“小聲點,小聲點。”果果緊張地說,“我也剛剛才知道,你一定要替我保密哦!”“我知道了。”玲玲小心翼翼地說。“玲玲,來吃蛋糕了!”玲玲的媽媽喊到。“來了。”玲玲大聲喊着。“走吧。”玲玲說完和果果一起走進了客廳。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