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葉的奇妙之旅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葉的奇妙之旅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寧葉看科幻小說的時間比看課本的時間還多,可她還從沒見多真正的外星人和精靈,看到這個人,她好奇極了,但她不知道面前這個人的身份,不敢輕舉妄動。再說她也是初次來到這個世界,在她那個世界都要遵守“不和陌生人說話”,更何況在這個陌生的世界。 

  一會兒后,她對面的人說話了:“我叫林舞,你是?” 

  “我叫寧葉,這裡是?”寧葉看見對方說話了,她也壯着膽子說了。她仔細看了看林舞,是個和她一般大的女孩子,只不過多了一雙翅膀。 

  “這裡是花世界,我是花世界的居民,準確的說,我還是一名學生。對了,你不是花世界的人吧,你怎麼來到這裡的?” 

  "這裡是花世界?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的。我在院子觀賞花的時候,突然就來到了這裡。” 

  “怎麼會?只有花世界的人才會進入這裡,除非……”林舞自言自語的說。 

  “你說什麼?對了,我要怎麼回去啊!” 

  “我也不知道,你和我去問問我的爸爸媽媽吧!” 

  “好吧……”寧葉還沒說完,林舞就飛走了。 

  “唉——,我怎麼走啊!”寧葉叫林舞。 

  林舞趕緊飛回來,不好意思的說:“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沒有翅膀了,嘿嘿,我們步行走吧!” 

  “恩,你記性可真好,眼神也不錯啊!”寧葉開玩笑。 

  漸漸的,她們的背影消失在各種建築物中……

您正在瀏覽: 寧葉的奇妙之旅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葉的奇妙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