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是太高興了,今天我們全家要去大梅沙游泳。     路上,我真是興奮極了,真希望能快點看到大海(因為路上都是樹,車上收音機又吵又鬧,再加上我又是全大院出了名的“急性子”,所以呢,我才會希望快點到達海邊。)。    

  到了海邊,我望着大海,海是那麼美麗,海浪由小到大,開始,海浪在深海中起伏不定,就像風吹動着絲綢,海浪慢慢地向岸邊飄來,浪越來越大,飄到岸邊,打在沙灘上,變成白色的浪花,美極了。    

  我跟着爸爸媽媽下了水,我瘋狂地扑打着水花,像一個不會游泳的“汗鴨子”,正在水中拚命地掙扎。我正玩的高興,媽媽突然提議說:“我們來比賽,看看誰先游到防鯊網。”我們都同意了,於是,我們隨着口哨聲地響起奮力地向終點游去,我回頭看看,啊!天啊!爸爸像一隻鯊魚一樣向我撲來,我靈機一動,用腳濺起水花,爸爸馬上停下來,用手擦去臉上的水珠,可等他抬起頭時,我早就逃之夭夭了,媽媽也乘這時候超過了爸爸,還用幽默的語調對爸爸說:“再不快點走,女兒就要贏了喲!哈哈哈!”爸爸努力地游起來,雖然很快,可還是輸給了我和媽媽,我說:“爸,別難過了,雖然你沒能贏得這次比賽,但是你還是精神可嘉,所以呢,我和媽媽有一樣安慰獎送給你,那就是……今天晚上你請客吃飯。哈哈哈哈……”“什麼?唉!”爸爸失望說。    

  到了岸上,我們休息了一會,我覺得太無聊了,便提議說:“我們來玩沙人遊戲吧!”    

  爸爸媽媽一致同意,但是他們一定要我來當沙人(他們經常這麼賴皮。),沒辦法,父母之命,不得不從啊,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一個人的身上被埋上沙子,一數到三,就把身上的沙子推開,就去抓其他人,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天黑了,我們得走了,我真捨不得這美麗、可愛,充滿歡聲笑語的大梅沙。

您正在瀏覽: 海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