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禁毒展覽’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禁毒展覽’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觀看年級組織的“禁毒”展覽后,我受益匪淺,雖然小學時也有觀看過,不過,當時只是抱着玩的心態,自然沒什麼認識。 

在外面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看着一幅幅觸目驚心的圖畫,看着一條條被摧殘的生命,看着一顆顆彩色的藥片,看着一袋袋雪白的粉末,我真的有想哭的衝動,那些多麼好看的藥片啊,那些多麼純潔的白色啊,怎麼會害死了這麼多的人呢?他們說,這些害死人的東西,是一種很美麗的花做成的,叫做罌粟花,它本是一種好看的花兒,卻因為人們的貪慾,變成了害人的毒品。看着這些扣人心弦的故事,總覺得有一種什麼東西在心中流動,沸騰,也許是因為這些故事曾真實發生吧。 

  吸毒的危害許多人都清楚,可是好奇心驅使他們嘗試,誰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可怕的毒品!許多人沾染上了毒品,變成了“癮君子”,他們也想戒毒,可是哪有那麼容易呢?毒癮發作了,簡直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他們把自己弄得千瘡百孔,以求得忘卻痛苦。許多人索性不去忍受,而是去向父母或親戚騙錢,騙不到了就去偷、搶。 

  毒品曾使清政府腐敗無能,也使許多前途一片光明的人墮入深淵,報紙的娛樂頭條經常有登:“XXX歌手吸毒被抓。”許多歌手都是我們的偶像,銀屏上的紅人啊~這無疑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頹廢的墮落。對於我們來說,也使一種深深的惋惜。 

  毒品這個可惡至極的壞東西,還會把多少人引上不歸路?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我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對自己的靈魂負責,拒絕毒品,拒絕毒品!!! 

  千萬不要接受毒魔的邀請,事例都活生生的擺在我們面前了,那些被毒品殘害的人們,用傷痛來告誡着我們。我們都處於花季,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杜絕毒品,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觀‘禁毒展覽’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禁毒展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