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2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25]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幫助藍藍。要知道,她所面臨的打擊可比我的要多的多。從她的口中,我了解到她的爸爸對她非常不好,就像她不是他親生的一樣,而我的爸爸待我只是生疏罷了。

  2005.3.29”

  上海很大,走了好久也走不到頭,也許,是永遠也走不到頭了。就像數字“8”一樣,都說它幸運,其實它是最可怕的,因為它永遠都沒有頭……

  “快點!快點!我們要趕不上車了!喂!等一等!”廖米蕭右手甩着那頂白色的棒球帽,不停地奔跑和喊叫,他的前面有一輛正在快速向前駛過去的綠色大巴,而另外十八名同學也在拚命地追趕着。蘇紫杉看着那輛大巴快速向前駛去,瞳孔變地模模糊糊,她捂着胸口。

  “胸口又痛起來了。”紫杉喃喃地說。“什麼?”一旁的張路棋問她,“你不舒服嗎?”紫杉點了點頭。張路棋站直起來,四面張望着,她看見那一群男生嬉鬧着正往遠處跑去,一股怒氣油然而生,要知道這可是在大街上啊!“喂,你們快過來啊!”她叫道,沒有人回頭,“有人出事啦!”她這樣大叫。果然,那群男生齊刷刷地轉過了頭,和他們一起轉頭的,還有一些路人。“怎麼了?”他們異口同聲地問,都走了過來。“紫杉不舒服。”張路棋說。“你不舒服嗎?”黃隱建問紫杉說。紫杉再次點了點頭。“那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吧,等一會兒再走,反正這趟車是趕不上了。”黃隱建提議說。大家點了點頭。“也只有這樣了,”廖米蕭說,“那你先休息一下,我去買些礦泉水。”他看了看紫杉便向對面一家超市跑了過去。“我和你一起去!”黃隱建說,隨後他也跑了過去。

  他們這是在回家的路上,此時已經是下午一點過了,紫杉和她的同學們正從鄉村裡跑了出來。

  “紫杉,你沒事吧?”向藍藍問她說。“沒事,過一會兒就好了,我這都已經很久了,大概是身體不好的原因吧,或者是水土不符。”藍藍咯咯地笑了,她說:“沒關係,等會兒我和你一起去醫院看看吧。”“不用了。”紫杉搖了搖頭,藍藍沒有再說什麼,因為廖米蕭和黃隱建已經從超市裡出來了,他們每人提了一提礦泉水。

  這可以說是蘇紫杉從小到大一個人走得最遠的路程了。他們就這樣坐在馬路旁邊的輛凳上等待着公車的到來,可是不是那些汽車已經坐滿,容不下他們了,就是他們沒有看到車,錯過了,他們太疲倦了!紫杉斜着頭看大家都是垂頭喪氣的樣子,又看了看自己的手錶,已經兩點過了,再不坐車回去一定會天黑也趕不到的!她想了想,從書包里拿出了手機,一個人走到了離那裡有十幾米的大樹的下面。

  紫杉撥通了她爸爸的司機夏文來的電話……

  十分鐘過後,有一輛空大巴徑直向這十九個同學開過來了。張遠招了招手,那輛空大巴便停了下來。“這就是帥哥的魅力!”他帥了帥那頭烏黑的頭髮說,於是大家都假裝嘔吐起來。

  “紫杉,有車停下了。”藍藍拉着紫杉的手,激動地說。“你們快上去吧!”紫杉說,於是大家便都依次上了車。“紫杉這邊。”藍藍坐在倒數第三排的位子上招呼紫杉,紫杉走了過去坐下。司機聽到有人在叫紫杉的名字,一顆懸挂的心便落了下去.剛才是一個男生招的手,他真怕自己拉錯了人,現在看起來,就是他們十幾個沒錯了。

  下午五點過,他們終於到了家。紫杉知道,這次回家必定是凶多吉少,但是她不怕,她做好了準備。“再也不會有下次了。”在按門鈴之前,她說,她也想做一個好孩子啊!

  開門的是張阿姨,她看見紫杉時眼神中露出一絲驚喜。但是她很快又笑了。她說:“杉杉,你的爸爸因為公司有事出去了,要明天才能回來,累了吧?先去休息一下吧。”說完,她很熱情地取下了紫杉肩上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2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