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慵懶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親吻我的睫毛,我一亘不變地以同一個姿勢坐在位置上,沉思。深吸一口氣,空氣中帶着纏綿的秋的味道,恩,是我熟悉的味道。

  我不是現實主義者,不會一提到秋天,就想到農民伯伯豐收的情景,我喜歡的只是秋,而不是在秋天裡發生的事,不是嗎?

  於是,突然地想起秋天的天空乾淨的純粹想睡夢中的嬰兒,只是,越純粹的天空卻越顯得秋的清冷。

  梧桐習慣性地落下葉子,多情的它,在秋天裡,把葉子落得唯美深情,好似一場華麗的落幕。之後,就消瘦起來,寒磣起來,變得嶙峋。

  如果說秋天時是梧桐華麗的落幕,那麼,楓則是閃亮的出場。

  精緻的葉子,拾起,對着天空凝視,葉的脈絡在天幕的襯托下,清晰而唯美,遠處看去,這是一片秋天的火焰,燒着了我心底最深處,最終我的心融成水,淪陷在秋的楓林當中,無法自拔。

  秋天的夜空比白天更清冷,有些蕭條,有些孤寂,卻另有一番風韻。

  秋天的月色特別迷醉人,月亮是一名妖艷的舞女,被紗似的白霧遮着身體,給人一種迷幻的美感;夜空的黑特別迷醉人,遠赴看的星星都像一群醉生夢死的醉客,被蠱惑了般渴望靠近那妖女。

  於是,我又一次的無法自拔……

  秋天總是把那最曼妙的美景呈現出來,我真的懷疑,是否有一天我的靈魂被秋帶走了,也會是心甘情願。

  在這個秋天,我們被溺愛的像個孩子,被脫去一件靈魂的外衣。

  置身在秋天中,像在夕陽的薰衣草花田下,一片暖澤的背景里,氤氳了大片大片斑斕的芬芳,是幸福的氣息,包圍着我,將我淹沒,幸福的窒息。

  不想有外界的因素,只想單純地在秋的幸福中多呆一會兒。

  我喃喃的低語:我喜歡你,秋天。

  我覺得這句話是永恆的。是啊,永遠。

  浙江省永康市實驗學校七年級四班初一:吳葉璐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