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裡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一個和諧的季節,同樣也是個美的季節。它能讓人拋開一切煩惱,輕快地走在秋天的大地上。 

  正在此時,我們處處能體現秋天的美! 

  秋天的風,真美。每當田徑場上的運動員跑完步后,秋天就會在後面等待着,為我們帶出清涼的風,人們也情不自禁地嘆息道:“這風可真涼爽!” 

  秋天的花,真美。瞧,路旁的花草樹木都沒有了往日“爭地盤”的景象,到紛紛呈現了君子的“謙讓”風度。給予人們一種芳香裡帶着和諧的氣氛。人們感嘆:“這話開得真好看!” 

  秋天的夜,真美。秋天的夜是寧靜的。金秋十月,月桂飄香。皓月當空的夜晚是人們想起了許多在外的朋友,親人,肯定會和我一樣,每到這時回家走一趟,去走一走鄉間小路,摸一摸山間彎彎的小橋,親親悠悠的河水,那感覺有多愜意啊!秋夜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秋天裡的笑聲,真美。正當我陶醉在秋的詩情畫意中不願清醒時,一陣爽朗的笑聲飄了過來。風在笑?原來是柿子樹下的農民在談話,也許是說到柿子豐收十分高興才放聲大笑。農民們說:“秋天真好!” 

  秋天確實很美!讓我們一起來迎接秋姑娘,觀察秋姑娘吧!她在等着我們呢! 

  得分:90 

  教師點評:每個段落最後能緊扣主題,但修辭手法沒有廣泛運用。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