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正是秋天不早不晚的時候,我的家鄉也充滿了秋的氣息。

  農村田野間,一聲蟋蟀的鳴叫,秋就在一滴露珠上搖搖欲墜了。玉米、穀子、大豆、高粱,突然喜歡上了沉思。靜默,思考狀,對着變得恬靜的陽光,棉花咧嘴笑了,純潔無邪,宛若石榴,不過,石榴露出的是牙齒,棉花綻開的是厚厚的,柔軟的唇。

  老家的院子里,梧桐樹上飄落的片片黃葉鋪滿了整個院子。這三顆梧桐樹,已有好多年的歷史了,長的又粗又高,可讓人傷心的是,這顆粗壯高大的梧桐樹竟保不住自己美麗的衣服。她華麗的外衣秋風娃娃撕破了,每年如此。秋天天氣漸漸涼了,人們喜歡上了賴床,但在地里工作的農民,早早就起了床,穿上厚厚的衣服,帶夠一上午要補充的水,就上路了。拖拉機的聲音,好像驚醒了在樹上棲息的麻雀兒。麻雀兒飛了起來,在天上鳴叫着,飛了一圈又卧在樹上,停了一會兒,又飛出去。我估計,第一次飛,就似我們的晨練吧!第二次飛出去,是去尋找食物了,在這漸涼的秋天,鳥兒都知道早起有蟲吃,更何況人們呢?

  十月,是一個碩果累累的月份,也是人們勞動的月份。趁着美麗的秋天,讓我們像這大大的果實般,秀出自己驕傲的成績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馮源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