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林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秋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樹林,藏着最美的秋色。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的樹林也來了。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秋天的樹林吧! 

  從遠處看,這秋天的樹林就像是一塊泛着金光的石頭。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棵棵葉子金黃的樹,金黃的葉子啊,它長大了,要離開它的母親,流落他鄉,它翩翩起舞,好似蝴蝶一般輕悠的落到大地的懷抱。啊,真美,在這片樹林里到處是這景象。你走着走着,突然自己也化作了一片從母親的懷抱里出來的落葉,於是,你也就像蝴蝶一般,迷迷糊糊而又悠閑的落到了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啊,陶醉了。你越走到樹林深處,你就越會聞到那清香、濃香的桂花樹。它們雖然沒有松樹的高大挺拔的身材,也沒有臘梅的頑強不屈的精神……但是,它有一顆感恩的心,幾乎每年秋天,它們就會開放出沁人心脾的桂花,為世界做出奉獻,回報世界。可愛可敬的桂花樹啊! 

  哦,瞧,緊靠在樹旁邊的還有一些植物,它們還是綠色的,唉,這些愛出風頭的小傢伙,真拿它沒辦法了,看看小草們,它們都已呈金黃色,多麼服從命令啊! 

  啊,瞅,依傍在樹旁邊的還有一條小溪,它可了不起了,是它橫穿了這整個樹林,是它使這個樹林充滿生機,是它養活了整個樹林!看,這偉大的小溪上還有一些魚蝦在水中嬉戲,好不活潑熱鬧! 

  突然,天下起了小雨,稀稀疏疏的,樹兒們在小雨中貪婪的吸露着。等到樹兒們喝飽后,我已走出了樹林,這時,太陽公公也趕來湊熱鬧,正好,彩虹姐姐路過這兒,樹林就像一塊金色而稀有的玉石,哦,不,它是一塊彩色的寶石。 

  好一幅美麗的秋色畫!

您正在瀏覽: 樹林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