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步入中學的大門的同時也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軍訓。在軍訓的過程中,我切實的感受到了軍人嚴明的紀律和艱苦的訓練,這樣不僅可以強健體魄,更重要的是可以培養人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精神。

  我們整齊地站在操場上,蒙蒙的細雨磨礪出我們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我們不厭其煩地練習着:立正、稍息、向左轉等等簡單而又關鍵的動作,我們沒有一絲鬆懈,因為我們明白成功資本是良好的身體素質。太陽似乎是在考驗我們,散發出刺眼的光芒與撩人的熱度,不一會兒,同學們個個都滿頭大汗,腳也酸了,不過這一切也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在以後的成長路上,我們將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挫折,這,只不過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軍訓是少不了彙報表演的,我們在好幾天前就知道了這個消息,我們一定要得到這場的表演冠軍,一定要向學校表現出18班的集體精神風貌與凝結力。我們知道,多訓練一分鐘,就等於向成功前進了一小步。然而想得到桂冠,最重要的是團結,一個人優秀並不代表這個集體優秀,只有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互相幫助,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雨越下越大,但我們仍然堅持訓練,我們深深地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付出的努力與汗水越多,得到的收穫也一定會更多。

  匯演如期而至,我們昂首挺胸地走在寬敞的塑膠跑道上,喊着雄壯有力的班級口號,此時,我心中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們用堅定的目光告訴主席台的領導:18班最優秀,他們一定會成為學校的驕傲!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用積極向上的班級風貌來書寫18班的輝煌!

  我們成功了,得到了冠軍,我為能在18班而感到自豪!但榮譽只屬於過去更重要更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放眼未來。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市八中一(18)班初一:甘琴宇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