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

  最近幾天,學校里開展了一次專門為初一新生“準備”的軍訓活動。

  新生們早早地來到學校。在 班主任 老師的帶領下各班在操場上整齊地排好隊,準備迎接軍訓的考驗。教官們一一來到各班的隊伍中,我們翹首以待的軍訓終於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我們學的是“立正”。剛開始,我還有點奇怪,“立正”不是人人都會嗎,幹嘛還要學?可教官一訓練我們,我的想法就徹底改變了。立正要雙腳跟併攏,腳尖分開45度,雙手貼褲縫,眼睛平視前方。如有一處不符合要求,嚴格的教官就會不停地讓你重複“學習”。我們就這樣“立正”了十幾分鐘,我的雙腳開始如針扎般痛,雙腿酸得沒了知覺,手也沒了力氣,有氣無力地耷拉在兩邊。我巴不得一頭倒在操場上休息一下,可教官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們的一舉一動,想動一下都沒有餘地,看着對面在休息的其它班的同學,我真有種想哭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有苦說不出”地度過了一個早上。終於“解放”了,同學們如釋負重,回到教室休息,叫苦聲在教室中此起彼伏。

  好景不長,午休過後,軍訓又開始了!不久,我就頭暈腦脹,肚子“翻江倒海”,全身幾乎沒有一處不痛,我終於體會到了上一屆學生們所說的軍訓的恐怖了,我突然覺得在教室里上課有多麼“美好”了。“向右看——齊”“向後——專”“……”這些煩人的口令仍在耳邊縈繞,我只能機械地服從“命令”,已經沒有什麼意識,只是盼望着軍訓快些結束。

  終於,第一天的軍訓結束了,我搖搖晃晃地回了家,一下倒在了沙發上:“軍訓太累了!”

  雖然軍訓很苦很累,可我不照樣挺過去了嗎?經過這一次的軍訓,我想我已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去應對今後的困難挫折。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