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事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懷着興奮和帶着幾分不安的心情與老師、同學們一起乘汽車來到了軍事訓練營。這是我從出生以來第一次離開父母在團體中生活的五天。

  第一天晚上,晚訓結束時。由於自己平時缺少鍛煉,未曾經受過在炙熱的陽光下連續訓練幾個小時。此時的我只覺得頭昏眼花、胃在翻滾,我在不斷地提醒自己一定要堅持住。可是,不久我再也無法與之抗拒。哇的一聲,大口大口地嘔吐起來。老師非常關心我,馬上讓我吃了葯又安排我休息。第一天我就嘗到了苦頭。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前我又吐了一次。老師見了,於是打電話把我的情況告訴媽媽。晚上媽媽來看我,我一眼見到媽媽就哭訴着訓練營的種種“不是”,直央着要回家,及不情願留在這令我難受的地方。可媽媽卻說:“你又沒有生病發燒的,怎麼能說走就走”?可我怎麼也不聽,腦子裡就想着回家,我拉着媽媽奔進宿舍飛快地把所有行李收拾起來,拉着媽媽就走。媽媽急道:“不行!不行!老師還沒同意”於是媽媽帶我去找老師。老師親切地對我說:“雷傳章,我想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如果你現在回家了就等於半途而廢,堅持下去對你今後的成長大有幫助……”我一心想着就是要回家,趕快“逃離”這“鬼”地方,根本聽不進老師的好言相教。後來老師見我確實不舒服,又在媽媽的請求下,才准許我請假一晚回家休息。晚上爸爸教導說:“脫離集體就等於是逃兵”並鼓勵我堅持到最後。第二天一早,在爸爸、媽媽的“押解”下我又重新回到軍訓營。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鼓勵幫助下,我堅持完成了軍訓

  就這樣我當了一回“逃兵”。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增強了我的紀律性,我不願再當一名“逃兵”。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