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人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人生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鬥志昂揚(一) 

  “稍息,立正…”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整齊的站在操場上,開始了為期幾周的軍訓。同學們個個精神煥發,鬥志昂揚。看來,我們228班同學是準備好了。 

  軍訓第二天下午,同學們整齊的站在操場上,等待着老師。老師邁着軍人的步伐走來,同學們都笑了。“不要笑,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練習的——走正步!”同學們聽了,立刻嚴肅了起來。天氣很熱,我們在太陽底下練習着走正步。不一會兒,我們就汗流浹背,腰酸腿痛了。老師看到后,就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們又堅持了一會,只聽老師說:“可以休息了!”有的同學一下子坐到了地上。休息了一會,老師又喊:“集合啦!”我們便迅速的走過去,老師讓我們先站五分鐘的軍姿,我們站的腳好酸呀!但我們還是自己默默忍受。因為比起真正的軍人,我們確實不算苦,不算累。有些同學站的不好,老師便親自指導。 

  聽老師說,我們這次不但要比軍訓成果,還要比賽做操,我們又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學“廣播操”的任務。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師寧,一次又一次的喊着:“121,121,1234,1234,121……”同學們知道她很累,但是她仍然一聲聲的喊着。 

  “稍息,立正…”伴隨着老師有力的喊聲,結束了我們這一天的軍訓。 

  天天如此(二) 

  自從我們開始了軍訓,天天晚自習上練習,兩個字:麻煩;三個字:很麻煩;四個字:非常麻煩!不是我們又在學習做操嘛,我們班的男同學堅持不了,就回回搗亂,尤其是…,唉,沒辦法!開始因為我們很新鮮,好好的配合老師訓練,可是到了後來,紀律越來越亂,最後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我看(個人意見)我們班,想得第一?難,太難,非常難,難上加難! 

  出乎意料(三) 

  我們雖然比賽時盡了全力,但是比結果卻不盡人意…… 

  我們班在第五個上場,我們穿着整齊的服裝,大步邁向前,忽然……一個同學摔倒了,全場尖叫:“啊!”以至於我們根本聽不清班長的指揮。“向右轉!”我們沒有向右轉,轉到了後面,又一片尖叫:“啊!”終於,安靜了下來,我們可以聽清音樂了。“下面開始廣播體操……”糟糕,我們班的同學做錯了,下面又是一片尖叫:“啊!”我們失望極了,從沒有想過,我們會這樣……傷!看着每個班遙遙領先的分數,我們也為自己擔心。終於……“228班8.26分!”“咦,咦,咦……”連住幾聲,真是讓我們班同學丟臉!我們只好靜靜的看着比賽。230身着迷彩服,整齊的走進賽場,行進間的時候,初二年級的同學帶頭鼓掌,初三,初一班級的全部隊伍都鼓起了掌。看着看着,我們明白了幾分……他們的成績公布了:9.36分!天哪!我們班無疑是最後一名。回班了,我們都哭了。 

  有個班的同學對我們悄悄說:“你們班做得很好,只是……”他們欲言又止。“只是什麼?”“你們班同學是被某班的同學搬絆倒的,他們在扔石頭!”我們猜得果然沒錯! 

  旗幟飄揚(四) 

  我們班得了“第一”,但是我們問心無愧,我們班的同學很寬容,一致決定:保守秘密!不告訴老師。我們班同學心中,永遠向著:“團結就是勝利!”我們不怕!:“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 

  勇往直前(完結篇) 

  最近,就我們班團結力非常好。我相信,他只不過是我們的絆腳石,我們只要有信念,就可以看到在山的那邊是海!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人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