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網友,很多家長都不贊同,他們總會說:“你小小年級,學人交什麼網友啊!小心被人騙了,也不知道!還傻里糊塗的。”

  他們總是這樣來恐嚇我們,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們學生最渴望的就是網友---真心,知心的網友。

  因為,在虛擬的網絡中,我們可以變回真實的自己,不用偽裝,也不用強煥顏笑。

  家長們總以為我們是小孩兒,什麼也不懂。但他們不知道我們其實已經長大了。

  我們渴望網友,哪怕他告訴我們的名字是假的。

  在虛擬的網絡里可以暢所欲言,比如:你喜歡一個人,你可以跟你最信任的網友說,因為她/他會指導你怎麼去愛他。但在現實的朋友中,(除了你和他的友情深厚)你根本不敢跟任何人說,因為那樣會有許多的流言和蜚語。

  網友其實不是一個可怕,虛偽的東西,反而是一個最真實的情景。

  在網友面前,每個人都是最真實的,因為網友不會給你流言蜚語。

  網友,是個很美,很真實的東西。

  初一:liangyueyi

您正在瀏覽: 網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