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回顧5000年的歷史,我們的祖先用成功為我們積蓄了太多的榮耀,歷史的一個玩笑,又將我們從繁榮之巔盛世帶到了硝煙瀰漫的戰亂。外國侵略者用罪惡的戰爭毀滅了這個文明的古國,他們肆無忌憚地踐踏着我們的國土和我們的尊嚴,用毒品打倒中國人的思想。當年的中國人人宰割,支離破碎;如今那殘存的圓明園就是這段歷史最真實的見證,也是最深沉的祭奠。南京大屠殺那血淋淋的一段歷史,不論多久都會是中國人心中永遠的痛。圓明園依舊失落,冤屈也依舊在哭訴。 

  當巍峨的華表, 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 當雄偉的天安門, 讓風雲迎來東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迴響, 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 是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着世界, 洪亮的聲音, 全世界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我們邁着前進的步伐,跨越了無數的坎坷,克服了無數的困難。我們創造了奇迹,從東亞病夫成為了正在崛起的大國。 

  2009年,新中國成立60周年。在這風雨和輝煌並存的60年裡,她依然經歷了許多痛苦與歡樂:5.12大地震 2008年末的冰雪 神舟七號成功的發射 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最後,她帶給她的人民的是安定,幸福,和諧,強大,富裕,成功……很榮幸自己是一名中國人,這是上天給予我的一份奢侈的饋贈。14億中國人民,或許桀驁、不馴;或許張揚、不羈;或許中庸 迂腐;或許堅定,自強……但是,有一份精神是屬於全體中國人的,他們把祖國裝在了心裡,以富強祖國為己任,為祖國的成功而歡樂自豪! 

  親愛的祖國,60年過去了,您這位巨人終於昂首挺胸的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我們堅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中華民族的明天會更加絢麗美好;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定會走向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