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上午,班主任夏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向同學們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當她把全班同學的考試分數從高到低地念完后,卻惟獨沒有念出我的分數。正當我驚詫不安時,老師突然大聲說道:“陳陽同學這次期中考試得了雙百分,是我們班的最高分,大家祝賀他!”我不知道後面老師還講了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到家裡的,我只記得爸爸為此獎勵了兩元錢,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急忙拿着這兩元錢買了十顆糖果因為媽媽說過:“快樂像糖果它能一直甜到你的心裡”。我一口氣把十顆糖果全吃完了,然而卻沒有品味到那份甜到心裡的感覺,只感覺牙齒十分疼痛。 

時間一晃又過了五年,小學畢業考試的成績終於出來了。記得那天我的班主任黃老師在班上驕傲地宣布:“陳陽同學的語文、數學兩門總分排名全年級第一!張文同學排名第十,這是我們全班的光榮你們大家要向他們學習。”自己得了如此成績,說真的我心裡十分高興.但讓我更高興的是張文同學在這次畢業考試中也取得了好成績,當時我內心有一種比我得了第一還快樂的感覺.說起張文同學那是兩年前的事情.兩年前張文同學由於家裡負擔重,父母做了一點小生意,所以他一般放學后常常要幫父母做家務活.加上父母一心放在生意上也沒有時間和精力顧及他,自然而然時間一長張文同學的成績就掉了下來,成為班裡的一名差生。當時作為一名班幹部,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幫助他.兩年來在老師的支持和同學們的鼓勵下,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當我看到黃老師對我投以意味深長的笑容時,此時此刻我真實的感受到快樂是如此的美妙。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忙着學騎自行車,卻一不小心將媽媽自行車上的剎車弄壞了,可偏偏又忘記告訴媽媽。第二天早晨媽媽騎車去上班時,在躲避一輛急馳而來的摩托車時,因剎車失靈不幸被摩托車撞傷,被送進了醫院。在媽媽住院的那段日子裡,我常常懷着深深的歉意和自責,給媽媽送飯,陪着媽媽一起聊天,給她受傷的腿按摩……。媽媽出院后,我有時常陪着媽媽散步,鍛煉身體……。一個月後,媽媽的傷終於痊癒了,看到媽媽完全恢復了健康,我從內心感到由衷的快樂。真像吃糖一樣,一直甜到了心底。說真的我過去並不十分了解媽媽,甚至在媽媽面前任性,無理取鬧,發脾氣。但從經歷了那段日子后,我彷彿懂事了不少,成長了不少。這也許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成長也是一種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