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童年的回憶錄,看着那些往事,時不時的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樂會湧上心頭。那是五彩 繽紛的快樂,那是種變幻多姿的快樂,那是種記憶猶深的快樂,那是種世界上最難過的快 樂,那是種......我也說不清什麼時候屬於那種快樂,反正,我知道那是種自由的快樂。 

 鳥不喜歡被人抓,然後被關進“鐵房子”,它們要冒着隨時都會死亡的危險,在主人面前表現地很乖巧·聽話。它們嚮往自由,它們嚮往藍天,他它們嚮往飛翔,它們嚮往美好。正 如“華南虎”里的老虎一樣,它們也同樣嚮往自由,可它們不服輸,對於人這樣強悍的對 手。它們憤怒,它們兇殘,但這些對人來說,有算的上什麼呢?

 而我的童年卻與這些 命運悲慘的動物的生活恰恰相反。 

我的童年記憶中,沒有補習班,儘管成績不如人意。我的童年記憶中,沒有家規,儘管我是 那麼頑皮。我的童年記憶中,有很多很多的泥人,儘管我更愛其它的玩具。我的童年記憶 中,有很多很多的漂亮衣服,儘管我不經常穿它們。 

 或許,我比自由更“自由”吧!爸爸媽媽都想給我一個完美的童年吧!所以在我上了初中以 后,我便有了補習班,變有了家規。儘管這樣,我還是覺得快樂,因為曾經自由的畫面令我感 到欣慰:我比別人得到的多很多很多。 

 快樂,其實就是自由。快樂,或許也是自由過,像我這樣。這兩種選擇,我的爸爸媽媽選 了更適合我的方式,這應該會令我感激他們一輩子吧! 

 南極和北極,相信會有“一極”是適合你的,如果是我,我會選北極,因為它的溫暖來的早以些。 

 現在,在繁華的城市街頭露宿的人,才是真正快樂的人,因為他們沒有任何的社會牽 掛,經濟上的問題,他們不會放在心上,不會因為沒吃的好,沒穿的好而煩惱,因為他們獲 得了最寶貴的東西——自由。選擇自由吧,那你的明天將是大晴天哦!你的未來生活會很快 樂哦!

您正在瀏覽: 感受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