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碎片——夢裡未至(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碎片——夢裡未至(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碎片——夢裡未至(1) 標籤:記憶碎片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夏至未至作文 碎片作文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忘了他們,或者他們什麼時候會忘了我;我知道,傳說中的那種叫做永恆有的東西不可能不褪色,即使我們都不願意忘記……

  我:以前的同桌說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幸福地過分的孩子;她說,全班的人都好寵我,都讓着我,而我卻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感激。我記得那天她說完的時候我都有點兒想哭,因為我發現她說的是對的,的確,他們都在寵我,呵護我,可是我都不知道,有的時候竟然把這當做理所當然,很可笑吧?我記得那天我之後很用力地給了她一個擁抱,很輕地說了聲“謝謝你們,真的。”後來我看見她眼睛裡面有閃閃的東西,突然很想抱着她大哭一場。也許我就是這麼個人,很容易激動,也很粗心,粗心到把別人給的愛都忽略了。3月的時候我心情特別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所以經常發脾氣;那時候坐我旁邊的都是男生,我發脾氣的時候他們都特能諒解我,從來不跟我爭,被罵也不在意,現在想想特感激他們;我記得有一次我特感動,都一次一外班的男生惹我,我那天心情特不好,斜了他一眼,然後我現在的同桌就跟他說“她正生氣呢,別惹她。”我就覺得特感動,好想跟他說謝謝,還是沒說出口。有時候我就特恨自己:我從來沒跟他們說過一句“謝謝”,希望他們能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他們! 

  陸婧文:長得很可愛的女生,是我以前的同桌。她性格有點兒孤僻,所以我下課的時候總是在陪着她;其實她骨子裡很想跟別人交朋友,就是開不了口,就像我總是開不了口跟他們說“謝謝”一樣。其實她有的時候很愛吃醋呢,上一次我跟一同學聊天忘了去找她,她就有點兒不開心了,其實我很能諒解她呢,畢竟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啊,不應該忘了去找她的。後來我跟她道歉了,她這人跟我一樣,不記仇的,所以我們倆又很快和好如初了!呵呵~其實她這人特講義氣的,別人說她什麼都行,她一般是不生氣的,可是如果人家說我什麼,她就立即跟人家急,為這事我沒少感激過她。 

  高雅:一個像她的名字一樣的女生,很高雅,很淑女。其實和她的友誼有點兒像是一場夢;和她在班裡不經常說話,但是在網上卻是極好的朋友,在網上跟她比誰都親。上QQ的時候估計80%在和她聊天;她是個憂鬱的女孩,比我憂鬱得多,有的時候我們倆會互相安慰,呼~兩個人鬱悶總比一個人好,對吧?她是我的文章的最忠實的讀者,她經常問我“你有沒寫文呢?”然後我就把我寫的東東發給她看,嗯,我想,如果不是她的話,我有可能會都不寫文了,人最什麼事情總得有精神支柱的,對吧?所以,很感謝她啊,希望她每天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憶碎片——夢裡未至(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碎片——夢裡未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