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序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序幕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序幕 標籤:序幕作文

8月14日的早晨,我和爸媽急匆匆的走出家門序幕,坐上了我母親的一位朋友的汽車。在途上,我焦急萬分,希望能開快一點。呵呵,你想知道我要去幹嘛嗎?這就是名副其實的趕飛機了。 

  到了名副其實的珠海機場后,我們還沒有遲到,很快就到了候機大廳,九點半左右,我們登上了南方航空的班機,前往...前往哪呢?北京呀!你羨慕嗎,也許你沒有機會咯。 

  三個小時的空中“鏖戰”(高壓,氣流),我根本睡不着覺。幸好,三個小時不算多,很快就能鳥瞰北京了。在北京的上空,我俯瞰地面,並沒有什麼高大的建築,不過我想看的,是著名的T3航站樓。當飛機進入降落的航道時,我非常的奇怪,這裡不是應該有長長的直道,龍形的候機室嗎?這到底是哪?帶着疑慮,我們離開了飛機,去辦手續。離開機場,我母親找到了她在北京的一位朋友。我們稱呼她為小惠,近過她的介紹,我才明白,這裡是T2航站樓,在北京共有三個航站樓,這是第二個。苦苦期盼了半天,卻是失望而歸。 

  我們乘坐小惠的同事的汽車,向南走。在次介紹一下,北京的機場在北京市中心的東北部,我們要前往的是南邊的平民區。話說南窮北富,北京的南邊都是普通人,但這一邊的房價,也高達一萬塊錢一平方,可想而知,北邊的房子有多貴。我們來的這一天是14號,為雙號車行駛的日子,在今天,除了出租車和巴士以外,其他車牌尾數都是偶數。我還第一次看到了不堵車的北京。過了將近一小時,我們到了賓館,其實不叫賓館,應該叫招待所,因為沒有等級(就是幾星級),只是因為小惠他們公司是這裡的房東。這裡雖然沒有什麼等級,但奧運期間,還是炒的很貴,一晚上五百多塊。我們放好了行李,就去吃中午飯了,小惠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規模似乎很大的餐廳,小惠的公司依然是這個餐廳的房東。我們吃了一頓烤鴨,要了一些北京的特色菜,還有一大瓶酸梅汁。我們吃的非常的飽,但依然吃不完那麼多的飯菜,小惠說,就這麼些飯菜,四個女的,能吃得乾乾淨淨,我們吃飯還是太斯文了。 

  下午,我們沒有比賽,便先在賓館研究地圖。奧運的場館都在北京的北邊,去北邊還是非常的困難的,何況我們是外地人,他們建議我們坐地鐵,我也看出了一些門道,覺得坐地鐵還是非常妥當的,只是麻煩了一點,所以我們決定坐地鐵。 

  晚上,我們便在街上遊逛,我們所居住的這個地方,是一條飲食大街。我們轉悠了半天,找了一間小餐館吃晚飯,吃完后,我們回賓館,看晚上的奧運比賽。在今天早上,劉子歌和焦劉洋為中國游泳隊奪取了一枚寶貴的金牌和銀牌,杜麗在副項奪冠,但我們並沒有收看。晚上,我們看了女子佩劍團體的比賽。中國隊在大比分領先時,並沒有拉大差距,包盈盈連輸多劍,優勢一下子蕩然無存,譚雪也失誤連連,把冠軍拱手讓出。 

  這一天晚上雖然有點不痛快,但明天晚上我們就要去看比賽了。相信鳥巢會非常的狂熱。我還要狂拍火炬咧!明天見。 

  2008年8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序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