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缺點老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點老爸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親人。卻是這篇文的主角! 

  --忘塵 

  回憶過去,“雲是無聲的,風是沉默的,路是不語的,你是安靜的。手是粗糙的,腳是疲憊的,頭髮是凌亂的,你還是安靜的!……”這樣一句朗朗上口的歌詞,卻時時縈繞在我的耳畔。 

  現實中,爸爸卻不像其他的父親一般嚴肅,而是言語時帶着淡淡的開玩笑的口氣。我的爸爸,給我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不太懂卻可以隱約感覺得到。 

  所以我將爸爸生活中的小事,開始倒出來進行消化。 

  照片中的爸爸,眼睛總是眯在一起。不是因為爸爸想睡覺,而是因為爸爸的眼睛小,再加上照相機的襯托,完全可以說算是在閉目養神!十分好奇爸爸打瞌睡時是什麼類型的!是小雞啄米型?還是和尚打禪型?亦或是死不瞑目型?又或者是處事不驚型?答案不得而知! 

  吃飯時的爸爸,可以說是狼吞虎咽,完全是不顧形象的大口的吃。用媽媽的話說就是“像是怕有人要跟他搶似的!”絲毫沒有半點的紳士風度,不過也好在爸爸沒有,不然萬一成了要風度不要溫度的那還了得!而且很不幸的是爸爸的吃相還像一隻小狗一樣,根本沒有達到吃飯的最高境界:細嚼慢咽!並且還是扒飯型的,前一口還沒進肚,又給它再來一口!我再一次參照媽媽的話! 

  睡覺時,爸爸的鼾聲可從來沒有消失過!每次鼾聲都大駕光臨我爸,爸爸又不好拒絕迎接。所以總是讓鼾聲得逞。鼾聲我現在暫時還沒學會,所以還無法表演給大家看!這聲音有點像豬叫,又有點像被羽毛搔鼻子時發出的叫聲!怪異無窮! 

  玩電腦時,爸爸的眼睛簡直是目不轉睛呀!臉上總是掛着:正玩着呢!別來打擾!的牌子。雖然沒那麼嚴重啦,但也差不多的了!開不開電腦時,對媽媽簡直就是軟硬兼施!軟的時候可不像小孩玩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是低聲下氣的求媽媽,假如實在不行的時候,也只能來硬的了!怎麼個硬法呢?直接把媽媽扛到電腦前! 

  做事的時候,爸爸還算是勤快,沒有達到那種“不幫忙還好,好不容易幫忙還是個倒忙!”的地步!不過讓我不解的是也不知道爸爸是去幹什麼了,有時候,回來一看,簡直就像是在泥土裡泡了一個澡一樣!而且爸爸老是一副“衣服髒了不關我事,照穿!”的性子,搞得衣服老是不是髒的就是臭的,讓媽媽總是又氣又無奈!誰讓我老爸老在一個地方跌倒呢!恐怕那原本不太平坦的路,就被我爸爸這麼一折騰,想不直也難! 

  還有就是嚴重要聲明一下,雖然爸爸不喝酒是蠻好的,可是身上總是散發著濃濃的煙草味,再配合臟衣服,我想不皺眉頭都不行了!還有一點就是媽媽頭痛的缺點。那就是丟三落四的習慣!我被人說是少根筋,我看恐怕這詞放在我爸爸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吧!我老爸不知該說他固執還是該說他少根筋!也許兩個都是吧! 

  …… 

  以上的這麼多雖然大多都是缺點,但是卻也不得不說!老爸,我可不是故意這麼寫你的,這可都是有根據的!耶穌,請保佑我! 

  不過還是得說的就是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缺點老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點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