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戴老師:

  大家都說,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師生情永駐我的心上。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一棵棵桃李茁壯成長。我就是您培育的桃李中的一棵。這幾年來,您給了我多少關心和幫助啊!我的每一次成長和進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

  回憶往事,彷彿種種情節都發生在昨天。記得我剛升上四年級時對您的問題根本無法理解,似乎是剛剛來到一個陌生的知識的海洋,對裡面的事情一無所知。是您,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給予我力量。這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就。

  時間飛逝,一眨眼就升上了五年級,一天傍晚,我因為作業本上的一個問題而煩惱,始終參不透其中的奧妙。於是,慌張地打電話請教您。當時您一定很忙,可您卻依然沉着、仔細地為我講解,讓我一點一點的琢磨出其中的真理。那時,您並沒有生氣,也沒有責怪我上課不認真聽講。此後,我越來越喜歡上您的語文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閱讀能力也逐漸進步,考試成績不斷上升。我有今天這般成績,都歸功於您對我的精心教育。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都忘卻了,可他們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里。無數記憶像種子一樣埋入我的身心,不斷地生根發芽。老師,您就是我的另一個母親。“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輝。”我將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回報您這幾年的諄諄教導。老師,謝謝您,謝謝!!!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