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烈火中的重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烈火中的重生(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鋼,烈火中的重生(一) 標籤:烈火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重生作文

霍華德·法道是一位頑皮的小傢伙。七歲,開始了他的故事…… 

 “霍華德,來啊,來啊,出來玩啊!”他的朋友吉柯德小聲叫到。吉柯德是霍華德的一位好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玩。吉柯德長着金黃的頭髮,頭髮有點卷卷的,看上去很凌人。他的手碩大且長滿了老繭,而他之所以這樣便是從小就和霍華德一起爬山、爬樹造成的。吉柯德身強力壯,是個純正的男子漢。相反,霍華德從小就體弱多病,四肢瘦的不堪,不過他的身子卻非常地高。他父親——約翰·法道是個十分強壯的男人。當看到自己的兒子如此體弱多病時,他使勁給兒子補,這或許是霍華德個子高的原因吧。 

 “這……這……不……太好吧!我爸爸不讓我出去,而且咱一直在一起,他會不會懷疑?”霍華德對着窗外的吉柯德說。確實的,這兩天霍華德和吉柯德一吃完飯就立即出去玩,這能不讓人懷疑?而且他們總是玩到“瘋”才停。所以今天霍華德的爸爸不讓他出去,要讓他在家好好“冷靜”一下。可兒童畢竟是兒童,外面的世界說多麼美好,而且霍華德和吉柯德的爸爸都商量好了,準備讓他們下個月去讀書,因為他們已經到了讀書的年齡了。霍華德和吉柯德當然也知道了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了所以他們才要玩得“瘋”。 

 霍華德,看看了四周。父親正躺在竹席上睡覺吶!母親出去工作了。爺爺和奶奶也都去田裡了。吉柯德仍在不停地叫,終於,霍華德忍不住誘惑,撒腿就往們外跑。他們在路上有說有笑,講個不停。走啊,走啊,一會兒功夫他們來到了他們的“基地。” 

 欲知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鋼,烈火中的重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烈火中的重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