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親可敬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親可敬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親可敬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家裡是一個慈愛可親的好爸爸,教我做難題,陪我玩遊戲。他在單位里是一個工作負責、廉潔奉公的好同志。 

  一天,爸爸正在單位里上班,辦公室來了一位老同學。爸爸暫時放下手裡的工作熱情接待了他。老同學向他說明了來意,原來他在一家公司擔任財務工作,因為單位少交了稅,收到了稅務局的罰單,他是來為單位說情的。哦,忘了告訴你,我爸爸在稅務局工作。爸爸聽完后耐心地向他宣傳稅務法規,告訴他罰款不能減免。那位老同學還在說個不停,一會兒說給他個面子,一會兒說晚上請他吃飯,我爸爸耐心地勸說他:“我們是多年的老同學,可以幫忙的事我總歸會幫忙的,但這事不行,你會讓我犯錯誤的。”老同學漲紅了臉,有點羞愧。爸爸拍拍他的肩膀,說:“記得以前在學校里,你乒乓球打得比我好,改日有空我們打一次。”“好的。”老同學摸摸頭笑了,臉色由陰轉多雲,多雲轉晴,他也體諒了我爸爸,轉身告辭了,後來這家公司如期交來了罰金。 

  這是後來爸爸在飯桌上告訴我的,我發現可親可愛的爸爸還有這麼嚴肅認真的一面。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高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可親可敬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親可敬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