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她,她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幼兒園就在一起上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互相傾訴。 

我和她永遠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把她當作我的好姐妹,在我傷心時,向她傾訴,她為我分析,讓我回到快樂中。 

有一次,小學時,我們認真打掃衛生,突然發現在一個同學剛剛擦過的地方有一個明顯的腳印,老師和同學都在尋找那是誰幹的,有些同學議論了半天後看向我,說我在他擦過之後,曾經走過,肯定是我,我很傷心,明明不是我為什麼說是我呢?就因為我走過那,我的好朋友走過來,我以為她也不相信我,沒想到,她對我說:“我相信不是你,我和你一起把那人找出來,記住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否則不可能為自己澄清了。”“可是他們都說是我,我該怎麼辦。”我得到了朋友的支持,但是卻沒有辦法幫自己澄清。“我們一起努力啊,一起想辦法。”最後我們終於找到那個人,誤解我的那些同學也都向我道歉,我的好朋友拉起我一起出去玩。 

我的好朋友樂觀向上,不僅總是幫助我,他還幫助有困難的人。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一起回家,在路上過馬路時,有一個盲人叔叔扶着拐杖在探路,她立刻走上前去,扶着這位盲人叔叔過馬路,在哪裡發生災害發起獻愛心活動,她把自己平時留下的零花錢捐獻了出來,還捐獻了一些書。 

—————— 

我的好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姐妹。 

忘不了她,她的的面容,她的背影;忘不了她,她的活潑,樂觀,她的善良,正直;忘不了她,她的話語,她的微笑;忘不了她—— 

她的話語,我永遠銘記於心,她的樣子,她的——永遠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