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是個堅強,言而有情,說到做到的真正男子漢;他,是人民心中的英雄;他,是一個為了十六個小孩子而犧牲了自己那年輕的生命設以後那輝煌的人生……

  在2010年六月的某日,有一個幼兒園裡,突然失火,火像大的嘴在慢慢的吞噬着房子的每個角落。忽然從熊熊火焰中衝出了一個年輕的男人,他手裡抱着兩個孩子,孩子正在嗷嗷大哭,他把孩子安置到安全的地方后,又沖了進去。時間就像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過,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就出來的小朋友也一個接一個的。路邊的好心人,有的打119,有的阿姨在那邊照顧小朋友。小朋友們的家長也姍姍而來,有的急的跺腳,有的甚至差點暈過去,家長們都在喊:“救救我的孩子……”

  房子快要塌了,有一位好心人蠟燭這位男子說:“不要再進了,房子就要塌了。”男子毫不猶豫的說:“還有六個孩子,我一定會把他們就出來的。”說完,就又衝進了火場,周圍的人們把心都揪在了一起,就在最緊張的時刻,有六個孩子哭着被抱了出來,但那位男子卻在出來的時候,背塌下來的房子砸住了……

  “嘀嘟,嘀嘟,嘀嘟……”到119來的時候,貨還在漸漸燃燒……

  “救出來了,救出來了……”那位男子就出來了,他身上都是烏黑烏黑的,醫生說:“如果奇迹出現的話,他會醒過來。就看他自己的意志了……”聽到這些話,人們嚇呆了,新聞一播出有上億人都在祈禱,都希望這位英雄能夠醒過來。

  經過三天的漫長時間,這位英雄男人終於醒了,他醒來的第一句話是:“孩子呢?六個孩子就出來沒……”他的聲音有氣無力。“孩子們都好好的,都健健康康的。他安心的睡了,醫生說:”讓他睡吧!他很累了!……“

  他,是歌言而有信的人,他做到了,他把六個孩子救出來了,他的所作所為令我們感動,他好似我們心中真真正正的英雄……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