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第一次來到陌生的初衷校園。這一天,我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這一天,讓我銘記。

  剛開始來到學校,我從導航圖上看到了我們班的位置,原來在二樓。我隨着人群進入到一個教學樓里。入口有直接進入樓里的,還有從一個大樓梯下去,我不假思索地直接樓,並且上了一層樓。我走到了第二個教室門口,一看班牌,居然不是我們班!我在貼在班門口的學生名單上找了幾遍,沒找到我的名字。果然不是我們班,那我們班在哪兒呢?我四處看了看,又上了一層樓,還是沒找到我們班,快打上課鈴了,可我急的呀。這時,一個老師走過來,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連忙上去問。那位老師也一臉吃驚:“這裡是四樓啊,你上這來肯定找不到你們班了。”“啊?”我也吃了一驚,連忙慌慌張張地下樓後來我才明白,我們樓下有一層,就是從那個大樓梯下去。

  終於來到我們班了,是因為找了那麼久的緣故嗎,我看到我們班的班牌有種很親切的感覺,我馬上進去。班裡已經來了不少人了,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空位。我把書包放在桌面上,剛想坐下,旁邊隔着一條走道的同學突然對我喊:“Stop!”我嚇着愣在哪裡,不知道怎麼回事。他見嚇着我了,摸着後腦勺微笑着說:“你的椅子上有個泡泡糖。”我往椅子上一看,果然有個剛嚼完的泡泡糖躺在我要坐的椅子上,差點我就坐下去了。我連忙拿出紙區里掉,才放心地坐下。我向他投去感激的目光,如果不是他,泡泡糖就在我的褲子上安家了。我開玩笑地對他說:“你真有做警察的潛力,你的吼聲好有威懾力!”我們聊了起來,踏遍成了我在這個班第一個認識的人。

  班主任很快進來了,我在班中掃視了一會兒,沒看見認識的人,心裡漸漸有些失落。班主任環視教室一周,開始點名了。我心裡不知不覺緊張起來,萬一沒有報到我怎麼辦?但老師很快就報到我的名字了,我從那時起就開始牢牢記住我的學號:12號。老師講了一些事後,開始安排我們大掃除。很慶幸,我和我一個小學校友一組搞衛生,她也是我在我們班唯一一個舊知,我們開心地擁抱了一會兒。這時臨時小組長開始分配任務,我看她挺有領導才能的,分配的任務僅僅有條,大家都很願意聽她指揮,而她總把最臟最累的活給自己干。我拍了拍她的肩:“你當班長我投你一票。”大家都點頭同意。

  掃地結束了,大家都累了一身汗。很高興的是,我們這個臨時小組被評為了優秀小組,我們組員都說是組長領導有方。見組長臉紅紅的:“還不是大家一起乾的。”呵呵呵……大家都笑了。

  這一天,讓我銘記。我的不知所措和慌張讓我想起就很想笑。看看這我們以後朝夕相處的同學,通過今天的體會,我相信我們一定是個溫暖、和睦的班!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