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這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自從離開了,就再也沒有見過你。親愛的小玫,你現在開心嗎?有沒有忘記我?還是,你已經忘了我。 

  還記得那個蟬聲恬噪的夏天,那個讓我們在命運的安排下相識的日子,你在院里的梨樹上踮着腳尖,用盡全力打下那個青澀的梨子時,樹下輕輕的,柔柔的尖叫聲嗎?沒錯,那是我。你輕盈地從樹上一躍而下,粉色的裙擺隨風搖曳,閃着彩虹般的七色光芒。短短的棕發蓬動着,在陽光下鍍上一層金色。清亮的眸子里滿含歉意。突然,你我都愣住了,我分明從你身上看到了另一個自己,一個開朗,活潑的自己。從你的神情里我讀出,你也看到了一個優雅,恬靜的自己。長長的棕發披散下來,眼神里溢滿了驚訝。一樣的衣裙,一樣的神情,一樣的微笑。 

  從此,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一起看書,一起學習。甚至,一起過生日。我會把生日推後幾天,而你,會把生日提前幾天。 

  記得你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不分開。那時,我與你列下了長長的單子。上面列出了《小玫與小紫在三年內要做的N件事》。我們都互相遵守了這個約定,即使在媽媽禁止我出門玩時,即使在你有一堆作業時,我們也不曾放棄過。 

  我們一直在快樂之下度過了兩個寒暑,無憂無慮,自在逍遙。但是,我隱隱察覺到,也許終有一天,我們會分開,再也見不到。 

  最後一次見到你是在游泳館,那時的我們,快樂,自由。水裡是我們的天地,那個下午的我們,是那麼開心。擊打着球,也是擊走所有的憂慮煩惱。被水紋簇擁着的我們,像是水中的公主,旋轉着,舞蹈着。 

  那一天還是來了。 

  一紙薄薄的租房協議,割斷了我們之間的羈絆,也粉碎了我們永遠在一起的夢。得知要與你分開時,我正在姥姥家,都來不及與你說一聲再見,就被分開了…… 

  一直銘記着那一天,銘記着你在我心中最後的記憶。也許在我心中,只想對你說一聲:小玫,好久不見了,你過得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銘記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