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獎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獎勵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向日葵是我們的蛋糕,他在前面,我在後面。 

  7月份的那天,是甸陽的生日,整天家裡都有着許多孩子們的笑聲,似乎把這個鎮上的笑聲都集中再這裡。不過甸陽卻顯得有些累,玩了一個上午了,此時晌午的太陽是最毒的,屋外的空氣中似乎碰到一點火星就會燃燒起來。但甸陽還是想出去看看。相比之下,那些向日葵卻比屋內的聲音也要安靜多,似乎也是一張張笑臉靜靜的祝他生日快樂。只是旁邊有一點輕微的聲音,這使得他有點煩。甸陽皺了眉頭。一看是有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小女孩再綴着眼淚獃獃的看着向日葵。“你幹嗎哭呢?今天可是我的生日,不許哭!”甸陽有點生氣的對她說破。此時小女孩吃驚的轉過身看着甸陽,但下一秒也不客氣的說:‘你生日又沒有請我玩,大家都不理我,我為什麼不能哭。”然後就跑了,留下甸陽一個人看着她的背影,細品剛剛的話,才發現她是不是很孤單呢?孤單到哭泣時連個朋友的名字呀想不起來。烈陽下的向日葵似乎在解釋着這一切。 

  再大點,向日葵是我們隱藏的笑臉,你再背面,我再正面。 

  放學了,甸陽靜靜的走再一道小道里,陽光普照再路上,使甸陽看到自己略顯成熟的影子。前面也有一個人在走,不過是在說話。甸陽細細一看,才曉得那個女孩竟是自己小時候遇到的哭泣的還是。原來她也正是對着自己小小的影子在自言自語。陽光使得那塊陰影處想的更寂寞,或是堅強。 

 “夏比,媽媽不再自己也很堅強的!” 

 “夏比,沒有朋友也不要孤單。” 

 “夏比,沒有什麼困難會打倒你的!”等等 

  甸陽看着夏比,心想,原來她的笑容是被向日葵般的影子給隱藏了。 

  後來啊,向日葵是我們的笑容,你在陽光前微笑,而我也在陽光前看着你微笑。 

  同樣的七月,同樣的生日,同樣的情節,不同的是,甸陽和夏比都長大了。夏比看着向日葵出神的望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怎麼沒有看到你的眼淚?”甸陽好奇的問。夏比回過了神:“那時,我太孤單了,所以當時我才無心的說出了那些話,我想你道歉。”這是,倒是甸陽奇怪了:“你不用向我道歉啊,又沒有什麼。” 

  夏比只好說:“其實那時,我是想和你做朋友的,但我不會說話,所以。”夏比還未講完,甸陽便說:“既然是朋友就更不用道歉啦。” 

  “真的嗎?”夏比驚訝的說:“那好吧。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作為朋友送你意見禮物好了。”接下來的情況是更讓甸陽呆住了。 

  因為他看到夏比對這她露出了一張如向日葵般的笑容。原來,甸陽終於感悟過來,夏比的笑容是自己的生日禮物中最美的禮物。那麼清晰,那麼燦爛。 

  七月依然是那麼的熱,笑容也依然是那麼的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獎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