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這麼“大唔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麼“大唔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行為上可還很小孩子氣,的確,我自我感覺最適合用來形容我的詞語就是“大唔透”(這個是我們的廣州方言,請大家原諒我在文章中出現方言。)這可一點也不假,長這麼大了,還老是追着動畫片看,還老是調皮搗蛋,在家裡,父母就經常是搖搖頭說:“唉~你就系大唔透。”我咧!也不知是怎麼的反而以我這樣“大唔透”為榮,就繼續追我的動畫片,繼續調皮搗蛋。在學校也會搞點惡作劇,不過不會把事情鬧大。我也很愛幻想,這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屬於天真的行為,所以就把它列入證明我“大唔透”的證據中,其實對我來說,喜歡幻想也並不是見不好的事情,愛幻想就是喜歡想象,所以我的想象作文特好,很富有邏輯推理性。這就是我“大唔透”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麼“大唔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麼“大唔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