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春光明媚、萬物復蘇,我們四年級的全體同學來到學校的“階梯教室”參加《2008中國兒童環保繪畫大賽暨羅紅環保基金捐贈儀式》活動。這次的活動非常隆重,我們請來了許多嘉賓,其中有來自聯合國的環保專家伊麗莎白阿姨,國際環保知名人士羅紅叔叔,聯合國規劃署副司長王之佳叔叔等。

  在這次活動中,我作為學生代表在會上發言。發言中,我充分地說明了環保的重要性,也代表全中國的少年兒童呼籲:讓環保成為人們生活中的良好習慣,讓環保伴隨人們一同生活,讓世界變成一個人類和動物共同生存的“綠色”星球。

  長期以來人們只知道隨意享用、揮霍、浪費大自然賦予我們的豐富資源,二氧化碳無限制排放,森林植被任意砍伐……生態平衡遭到了嚴重破壞,人類因為破壞環境已經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比如沙塵暴、洪水和越來越嚴重的自然災害的頻繁侵襲。我想大家可能都看過《後天》這部電影,這部影片就是反映了人們破壞大自然將受到的懲罰。它讓我們知道了只有珍視我們的生存環境,才能讓“後天”的地球免受災難的襲擊。

  通過今天的活動,我深切地感受到:從小我們就要樹立環保意識,養成良好地環保習慣,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讓我們共同努力,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